近期總結+冰皮月餅~

月餅做的很倉促,做的時候我還在想我的作業好像一個都沒寫呢~~

拍照的時候,覺得生疏了不少,就這樣吧.忙碌中的產品,只要好吃,賣相我也就忽略不計了….

ps,感謝趙欣同學的友情幫忙,幫我揉了16個餡心團子:)

人啊.就是懶.

開學啦..忙碌的類.

除了平時學校里的功課,

大家都很積極的找工作,參加info session,

我的熱情在于后者,幾乎連著幾天的午餐都在info session解決,

拿了很多有公司logo的文具,到和人家rep談話的時候,

我就打道回府了.

想起來,有點厚顏啊~~~

唉,話說這個job market的情形,

我想找到工作,似乎覺得跟做夢似的.做夢還比較容易吧~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

進來,我越來越篤信天命不可違的定律了,

命中注定吧.很多事情,我是改變不了的.

到頭來,也不過就是嘆息一聲.奈何如此呢…..

我的草莓是殘兵弱將,

我很不應該的拿回家就把他們洗了,

導致后幾天拿出來的時候開始有點爛趴趴了..

好心做壞事,后知后覺是我的強項!

唉~~太久沒更新了,

一更新起來,我有太多想寫,

結果又寫不出來了.

唉….

最后,

要和我家姐姐說,大姐頭,你妹妹我總是支持你的,想開點吧,豁達一些吧~

你教我的,船到橋頭自然直,雖然我最近很少和家里聯絡,不代表我不關心你~你要加油啊!!!!

要和櫻櫻說,親愛的,我總在后方support著你啊~無論事情多么的曲折離奇,總是有峰回路轉的時候的,加油啊~~

要和我所有的朋友們說,大家忙碌的生活中,請保重身體健康~!!!!!!

好吧..嘆氣收尾吧..

希望下一篇的開頭能是愉快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近期總結+冰皮月餅~

  1. Rebecca says:

    哇…肯定很好吃的喔!!!

  2. ZZZ says:

    55555555555555555555 i wanna eat it too~~~hohohoho~~~stay cheerful

  3. Sissi says:

    太厉害了..

  4. Xuyin says:

    你好厉害哦~~做的好漂亮啊~~一定很好吃。。。

  5. luis says:

    什麽時候可以吃的雀雀做的月餅呀…..估計等我畢業去多倫多…一定能見到雀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