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will go.

多少有段日子没有更新了.

除了懒,还是懒.

牙疼,长智齿了.终于明白,牙疼起来要人命的感觉.

好在,世界上有种叫止痛片的东西.熬过了折腾的一个礼拜.

和Neil,小轶和Ryan去了Brue peninsula,风景秀丽,plus,和好朋友们在一起.

惬意无比.闲聊,说说人生,说说世界,说东说西,假期啊~~~

接着,飞去了Edmonton, 见识了"人一生中必须要去的五十个地方”之一— 洛基山脉

St.Louise湖,人在画中游啊,翡翠色的湖水,Fairmount的庄园,倒影涟漪,很美~

冰川,虽然日渐消失,却还是雄壮无比的景色,

……

如果可以,能把毕业旅行延长成一年么?

世界那么大,

想去的地方那么多,

可惜,一寸光阴一寸金,

要知足.更要满足.

*************************************************************

蛋糕是之前做的,贴在blog上,却忘记放在space上面,

个人很得意的一款蛋糕,确实,我也是用心做了的.

根据PH大师的指示,买了Kirsch樱桃酒,valhrona 巧克力,

繁复的材料,间隔的搭配,味道不言而喻.

如果有机会,有一天,我相信我会是个很不错的甜点师.

***********************************************************************

早晨出门,邻居推了好多箱子出来,我以为是旅行,

可是不是.

邻居说,明天我会有个新邻居,他们要搬回英国去住了.

我问他,喜欢多伦多么.

他说,还不错.

接着电梯到了.

邻居说,他搭下一趟电梯,

于是我没来得及说再见,电梯的门便关上了.

我后来想,

如果连告别的机会都没有的别离,

是不是比较不会忧伤.

因为在这之前,我不知道,他是我的邻居.

我不太愿意吃胡萝卜,却极度热爱奶酪,

食谱把胡萝卜和奶酪牵在一起了.

于是,我吃的很开心.

两种极端的东西也能相得益彰,

人生也是吧,高峰和低谷,总是相辅相成的.

后来去看了部电影, Julie and Julia,

很生活的一部片,

有些文艺.

我喜欢的那种细腻情感描绘,娓娓道来的故事情节,

虽然老套,回想起来,却是很熟悉.

生活,就是如此.

 

说起来,很久没和樱樱闲聊了,

也不知道她在国内究竟忙成什么样子了,

亲爱的,你早点回英国吧,

这样,我便才有更多时间和你聊天啊~

*************************************************************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说,我有个选择可以去南非工作,

朋友都劝说我别去,

but, yes, I will go.

yes,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 I will go.

接近毕业,

下一步如何跨越?

我只知道,唯一的选择就是,

I have to go ,no matter where,

yes, I will 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yes, I will go.

  1. cindy says:

    我一直郁闷我怎么到现在还没有长一颗智齿=。=话说旅行真是好,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还有你的蛋糕太诱人了!!!

  2. Lee says:

    … …我可没你说得这么忙哦….昨天去超市还遇到了你爸爸妈妈姐姐……要开开心心的…生活是甜美滴..!!

  3. Jiajia says:

    对哦。。。。蛋糕大师。。。。。我要来当学徒

  4. Candice says:

    Andrea, so gald to see your message. how are you doing, can\’t believe time flies you are in senior year now. i miss you and Wen so much, haven\’t talked to you guys for long, and miss your handmake yummy dessert too…really hope we can meet up again at somewhere. All the best to you.btw,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if you wanna drop by Tokyo. i may be your tour guide 🙂

  5. Rebecca says:

    andrea,开学了让我好好看看你~~~muaaaaa哈哈哈~~~

  6. Ariel says:

    看到你的境况,我很欣慰:)毕业了,不要感伤,又是一段旅程

  7. luis says:

    我已經畢業了…哎~雀雀,暑假我也去了edmonton,怎麼不早給我說啊….來溫哥華玩么

  8. RRR says:

    yummy desserts!!! we should eat together more oft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