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啦.

计划中,我现在应该在中国.

不过总会发生些计划之外的事情,

所以人生才有滋有味.

现在的更新频率只能按月份算了,

反正是自留地,我自己给自己一个月留一个纪念就好啦~~

呵呵~~

 

7月,我做了些什么呢?

一个字,吃!

邀请朋友来家里吃饭,然后呢,summerlicous,大概吃了6间餐厅这样,

每个星期去练瑜伽,找trainer修身,

然后下午买杯咖啡,在楼下的树荫下发个小呆,

然后幻想下将来的生活.

然后我想说, 我真的很想过有品质的生活,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快快乐乐的到老去.

期间,做一些自己不愿意的工作,赚想要很久的零花钱.

 

发照片吧.

请朋友来家里吃饭的一组照片,我所有的盘子刀叉全部拿出来了.勉强凑成4分,每套5件,一共20件瓷器,刷碗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叉子盘子每套5件,加上serving 的.大概有40件了.洗完polish的时候….叹气啊….

玻璃杯子每人3个,总计12个….我妈说的对,做厨娘是不容易的!!!!

恩…..

说下我理想中的生活,

我设想过理想中的生活状况,

有一份稳定喜欢的工作, 经济就独立了.

有一个小巧温馨的房子, condo就好, 阳台上放上各种辛香料的盆栽(如果物业允许的话),

当然,要有个全能的厨房, 舒适的卧室和阳光满地的客厅 J

有一部可以代步的车子, 这样我的活动范围就扩大了~

有个健康的身体,可以和朋友喝茶聊天谈人生啊~

 

下面的图是我终于做成功的macaroon啊~~我的天啊….终于做像了啊~~~

之前在香港的JeanPaul Hévin 买了吃过,

回来多伦多在moroco也买来吃过,

都觉得好甜,可能是filing的问题.这次自己做总算可以自由控制甜度了~

好好吃啊..竟然一个人吃了一炉,折合大概7个的样子,还不算边角料…我果然要胖的~

交代一下7月都做了些什么甜点吧,

看图说话~详细解释在我的recipe holder里面, 点击右边的链接就行啦~~

最后要祈祷一下,

我的签证啊,护照啊.快从底特律邮回来吧,没有你们,我真的是寸步难行啊~

天啊.一定要保佑我!!!!不能卡在那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8月啦.

  1. Rebecca says:

    got your work permit already?congrats!

  2. Andrea says:

    honey, I still waiting for the permit coming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u back home alread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