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我的生日~

5.16.

早上6点不到,"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哦."

"还没起床?"

"6点不到啊..爸爸…."

"恩..爸爸没办法和你过生日, 也不知道送你什么……@%$%&#&, 给你个大红包吧~~"

"哦? 恩…….我不要…."

"那你要什么?"

"我要两个!"

"……那你再睡一会吧……."

****************************************************************************

 

恩..我的生日蛋糕捏~~

我吃过最好吃的的西人蛋糕咯~~~

虽然用的butter cream作为topping,

可是不油腻~巧克力的苦甜恰到好处~~~~

非常非常的喜欢~

DALA~~~华丽丽的出场了捏~~~~

竖起来的杆子上面可爱的小花是gum paste捏~

最近刚好在学习学习,

都没有像样成功的成品,

看到这么漂亮精致的gum paste.

太幸福了捏~~也很好吃~~~~~

恩….

努力向这样的水平晋级~~~~~

晚餐吃的是西班牙菜呢~~~~~好好吃~~~

吃到了看起来像烧焦的,黑漆漆的墨鱼汁paella,
喝到了很夏天的sangria,
还有各种好吃的tappa,
因为很贪吃.都不记得拍照留念~
没关系,还有机会继续去吃的~~~~
看到了热情的西班牙舞蹈,
还有和众位好友闲聊人生~~~~~~

谢谢Fay, Lucus, Neil, Yi, Ryan and Xin, 陪我过了个愉快的晚餐时光:)

******************************************************************************

回家以后,也是一个surprise,

我上了网易女人的头条捏~~~~

额..紫色的字就是~

咳….我自己都很诧异~

还是常去潜水的论坛上的MM发贴告诉我的…咳~

所以结论是,人无聊的了..都会去好多BBS潜水的…

然后我一不小心打开了我1年多没有更新的网易blog,回复了去年人家留给我的言,

然后打开统计的时候自己吓了一跳, 一天里面有 3222 个点击率~

期间洗了个澡回来,就多了200+,

个人历史上最高点击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破这个记录~~~~

恩..

所以..

今年的这个生日,

过的非常愉快~~~

祝所有的朋友夏天愉快~

也祝小轶在6月顺顺利利的诞下可爱的宝宝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5.16,我的生日~

  1. Jiajia says:

    生日快乐!~~ 我觉得你可以成为第二个julia了!~~

  2. Candice says:

    厉害厉害~我也去点击一下。。:)还是觉得没口福这点让我郁闷。。。

  3. cindy says:

    哇~~~厉害厉害~~虽然晚了点。还是祝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