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集合~

我那很撮的裱花技术终于在放假后,时间多的情况下有所提高~
虽然还是新手,我已经很满意我现在的进度了..
至少朋友们能看得出来,我裱的是花~~~
嘿嘿~~~

**************************************************************************
我最近干吗了呢?
我也不知道.
因为住在downtown呢.娱乐活动还算丰富~
所以很闲没人找我的时候,我就去电影院看电影,
再不然呢就在书店坐上半个下午,
再不然呢窝在家看剧集,
我的简历和cover letter暂且搁在一边.
恩.
理由呢,是妈妈和姐姐要来毕业礼,
所以我很忙碌的在安排行程捏~~
其实前几个礼拜还算是做了挺多吃的呢~
今天正好一气发上来吧~~~
恩~~
我也算个勤劳的孩子,
没有人约我出门吃饭的时候,
我对自己还是很大方的额~
好好吃饭,
好好寻找我的人生~~~~
*********************************************************************************

恩..最近有学习做fondant呢~~
菜鸟水平,还是很撮的~~
左边的玫瑰花怎么看怎么像卷心菜,
中间蓝色的小花是勿忘我..真的别忘了我啊..花蕊好小好小..小的我差点捏一个掉一个~~
雏菊的样子我还算满意,
百合花呢最后忘记把花瓣弯折一下,所以有点点不自然~~咳~
因为我是新手,
所以我很大度的原谅了我自己了~~~

苹果派啊~~
不知道多久没做派了~
明明是法式苹果派的配方,
做出来的感觉这么北美~~
果然在加拿大呆的久了~

  

啊.我新买的餐具啊~
上个星期天气好的不像话,
闲的时候就在grocery store里面消磨我的时光了,
买回来了fig (无花果) 和 prosciutto ,
加上balsamic醋+橄榄油.
这样的搭配我还是很喜欢的~

 

LCBO最近很人性化捏~酒的边上都写明了paring food,很适合我这种不太会挑酒的人,
最近也有在学习品酒,不过好像没什么天分~恩…
再接再厉吧~

好喜欢这块餐巾布,所以特意拍了张~
属于coastal style,看了以后特别想去渡假,
我有多久没有去海边了啊?

看到pearl onion的时候我那个激动啊~~~~~
马上想起了Julia老奶奶的食谱,
红酒炖牛肉啊~
就是太花时间了,
就冲我花的时间,我也要说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因为这次终于买齐了食谱里面所有的材料,

其实,味道还是真的不错的~~~

blueberry + rasberry + yogurt + orange zest~
早餐吃这个应该很健康的~
表扬自己一个~~

和上面的优格是一起吃的~~~
煎饼的水平进步咯~终于会翻面了~

再之前的早餐…
那时候刚刚放假,特别有闲情逸致准备吃的~~
嘿嘿~~~~

美食杂志上看来的煎鸡胸肉~~~
恩…人家是酱汁里面要放berries,我实在是懒啊~
直接丢在盘子里一起吃了~
味道还不错捏~~
蘑菇最近是大爱~~~~~
好..就先发到这里吧~~~
过几天再来更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集合,集合~

  1. Candice says:

    馋S我了…Andrea ah, 谁娶了你是福气福气~ :)我咋就离开加拿大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