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愉快~

大家新春愉快啊!!

和Neil, Fay他們吃飯~

~我舉手說要做個慕斯,

多數男同胞們覺得甜食就是女人的專屬.

覺得太甜了,天地良心,我可是用的68%的黑巧克力啊~和100%的cocoa powder啊~~

(激動一下,竟然在家樓下的grocery里面找到了PH推薦的valrhona的cocoa powder,立馬抱回家.姐姐讓我多買點囤著帶回國..結果第二次去買的時候就沒了….不過還是愛死這間grocery了~~)

好在我的好姐妹們都吃光光了~~

看到背景的小鍋子沒?

哈,我們這是在吃小肥羊呢~~

竟然還能刷銀聯卡呢!!!

"我和你們說哦….bloor上的cartier也可以刷銀聯呢!!!!真彪悍~"

"是么?我們去N.Y.C的時候 5th Avenue上都能刷銀聯呢~~~!!!"

"……"

"中國人真有錢~~~"

"……"

可憐我的巧克力片了..出門前都可精神的站著的,

到了目的地以后就爬下了~

整體是這樣的…其實很小個啦..大概就5寸的樣子,

邊上的杏仁好好吃~

勝過蛋糕了~~~~

中間的是使用金箔..

最后被大家遺棄了~

誰都不想金屬中毒~~我對不起你啊..金箔~~大老遠從香港把你背過來~

食譜是PH 的Carioca,有點復雜~有點花時間~~~

就這一張我涂慕斯的照下來了~~~

****************************************************************************************

新年?

新年對我的含義是??

除了考試期間對自己的放縱以外,

春節是我唯一允許自己半夜吃薯片巧克力不感到guilty的節假日 ^ ^

所以,他算是個豁免的節日?

照例.

我在一堆高熱量沒營養的零食中度過了應該很熱鬧的春節.

 

好久沒在家過年了,

姐姐幸災樂禍的和我說”哇,終于在中國看到了春晚了,雖然一年不如一年~”

話說人會觸景生情的,

一聽到中國傳統的民樂,多少有點感傷.

回頭站在街上,知道那是一種錯覺.

錯覺.恩.就是種錯覺.

圣誕節已經過去了,街上的氣氛是情人節.

和我無關.

 

今年很巧, 春節的時候恰逢reading week,

讓我想起來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春節也是reading week,

算是有始有終吧?

1/3的朋友回國過春節了,

1/3的朋友去附近渡假了,

剩下的1/3和我一樣,

不是在家發呆,

就是在家看劇集,

努力的會在家讀書.

瘋了好幾天,

我要做個好孩子,

讀個書,下禮拜好幾個midterm考試~

恩.

 

但是不管怎么說,

傳統的新年過后,

希望大家都能

虎年虎虎生威~~~

新春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新春愉快~

  1. Liping says:

    OH~连做蛋糕的工具都好精致!如果明年还是放假,就来纽约吧~哈哈

  2. Lee says:

    你的甜点做的总是那么专业~~新年快乐~~那个小图片很可爱啊~咋弄滴,教教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