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不可待,往世不可追.

记得哪本书上写过,念旧的人,迟早为旧所累.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极度念旧的人,喜爱发呆,回想往事,

美化的说,那是在反省过去的朝朝暮暮,

其实,因为不想面对未来的unknown.

最近真的是不在状态.

我每天都会问自己,到底在想什么,知道想什么就好,我都不想知道我到底想做什么.

打电话回家跟老爷子抱怨,
"你就是花头太多,今天想这样,说是风就是雨,活该没考好,别想了,下半年好好努力!"
"……"
在家闭门思过.
后来朋友来我家,"你房间的方位不是很好啊…"
我又打电话回家,
"爸,我朋友说我房间的风水不好,是不是要去拜拜啊…"
"都21世纪的大学生了,怎么还唯心主义的?高中政治你不是学的唯物论么…."
"……"
唉.
最近其实做了挺多点心,但是成功的没几个,
做面包吧,卖相实在是惨不忍睹,
做蛋糕吧,不是烤过了就是没烤熟,
出门记得带伞的时候吧,从来不下雨,
偶尔急急忙忙冲去上课的时候,篇回来的时候大雨倾盆,
约朋友吃午餐,手机不记得带,找不到人,
………..

最近做的点心真的和心情有关,

少有成功的,

这个算是勉强过关了.

贴出来吧.不然我的space又要空一段时间了~

这个是最初造型,放在冰箱里容易保存啊~

不过我审美疲劳了.想来想去都想不出什么好点子.

就干脆在边上又涂了一whipping cream.

算了,就这样吧.

别和我说开饼店的事情,其实我心里不是很想.

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太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来世不可待,往世不可追.

  1. Rebecca says:

    哈哈,最后你写的真的能感觉你现在很矛盾噢…我也很矛盾…let\’s hang out next Friday!!!

  2. Lee says:

    都会做面包了,了不起!!。。。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你,加油!

  3. lee says:

    呵呵…先念书吧..什么时候结素?

  4. Yunus says:

    at least ,you got someone to hang out..boring life..i end up this week end with class, fucking stupid..

  5. Cynthia says:

    我餓了我餓了我想念你的蛋糕………………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