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其实,这些话,本该昨天发的.
可是,出门逛街,累得回家倒头就睡,
于是,就拖到了今天.
**********************************************************************************

昨天,又老了一岁.

到加拿大的第一年,生日是在温哥华过的,

第二年,是在多伦多.

第三年,是在飞机上.

今年,在家.

 

光阴荏苒,

四月,

从医院回到家,

让我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好在,我福大命大,安然无恙.

只不过在脖子上,多了道痕.

五月,

春暖花开~

六月,

将会是忙碌又充实.

七月,

恢复日子的原本轨迹.

八月,

很多考试的月份,话说,收获的季节~

……

 

四月里,凭空出世的一条伤疤,

我一直耿耿于怀.

好不容易抓住个借口,

要了条项链做生日礼物,

却发现,

太过于正式,

 

店员都推荐珍珠链子,

确实,遮的很漂亮,

问题是,

我恍然觉得,

整条珠圆玉润的珍珠,

挂在我的脖子上,

仿佛~

又老了几岁.

 

一条恰如其实的项链,

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我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因为我真的太久没有烤点心了.

除了原料紧缺,

更重要的是,

对于我这位”启蒙老师”的小体积和温度的不稳定,

我们需要再度磨合啊~

 

*巧克力饼干*

只需要黄油,面粉,鸡蛋和糖就能搞定的点心,

磨合期的不二选择啊:)

后期觉得光秃秃的饼干不是很好看,

弄点巧克力,让他华丽丽一点点吧~

 

 

*柠檬饼*

本来想做个塔,结果塔皮没有烤好,

于是,把剩下的塔皮擀开,像蛋糕似的铺在底下,

淋上柠檬filling~就变成饼了~哈~

 

  

 

来杯咖啡,虽然是速溶的,

还是可以在院子里,过个惬意的下午啊~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1. Rebecca says:

    好看好看,happy birthday!!!!

  2. Liping says:

    要真的开心才好~快乐快乐~~我可能要去NY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