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4月。

如果我现在不写日记.

我怕我会忘记很多细节.

2009年的四月.

发现原来自己比想象中脆弱,

生了场”危言耸听”的病,

六神无主,

于是急急匆匆的回国,

一惊一咋.

好在,

虚惊一场.

我还好端端的坐在家里,

悠哉无比的上网.

只是,

要时刻注意休息时间.

 

但凡世界上的事,

总是有个因果的,

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

我竟然会想到说,对了,我好像没写下什么遗言啊..

接着,就昏过去了.

麻醉醒来,见到爸妈的脸,

舒下心来.

只是不能自主的在哭,

还未愈合的伤口,巨疼啊…

疼的我已经控制不住的泪流满面,

却无力擦拭.

住院的几天,我总算是想明白了,

很多事情,该放的就放,

很多人,该忘的就忘,

很多美好,该记住的就记住,

很多悲伤,该流逝的就流逝,

芳树无人花自落,

春山一路鸟空啼。

一切,

不过是顺应自然规律.

人的一生,有几个白天黑夜供我这样的消遣呢?

 

术后便基本没了自由,

呆在家里,医生说,我总是动来动去,伤口不容易和好,

虽然这样,

好在伤口也是一天天在愈合,

如同影子般,

慢慢的褪去.

 

我不知道老天这么安排是不是有意的,

Yolanda说,

也算是一种恩赐,

生命正当开始灿烂的时候,

经历了一场风雨,

好在,雨过天晴.

 

四月.

难得在家的月份.

难得闲在家的时间,

错过了洛阳国色的牡丹,

遗落了武大缤纷的樱花,

待来年吧.

于是,改了性,

天天给院子里的杜鹃浇水,

开的灿烂,

我浇的也自得.

聊以慰藉…

 

西溪且留下,

休息了两个星期,

总算有个机会可以出去走走,

西湖.西溪.

前者去了太多次,已经没了兴致,

后者,则因为 “非诚勿扰”有了一点印象,

到底从小长在水乡,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湿地.没有看出多大的不同.

倒是两个侄辈的小朋友,

活蹦乱跳的跑来跑去,

没白来啊!

这位小朋友,常常自称是 “小美女”~

这位则被 “小美女”称作 “小帅哥”.

两个人,也算是青梅竹马,玩的不亦乐乎.

回程的路上,睡的跟小猪似的.

 

最后,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Yolanda, Charlene, Cynthia, 菲菲, Chantel, 小轶, Jerry,Neil,  Pan, Sharon……

没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恐怕最难熬的那个星期,我过不来.

希望大家考试顺利,暑假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4月

  1. lee says:

    。。。。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上次检查的事情么?

  2. Lee says:

    上帝给你一个坎,虽然有点辛苦和困难,但是过了之后便是丰富的恩赐…雨过天晴,不但没有被打击脆弱,而美的更艳丽的就是亲爱的你…也只有亲爱你去深深地体验了痛苦之后的美丽…经历过的,又成为过去,在你的笔下,你带我欣赏了美丽水乡风景,可爱而童趣的孩子,更让我欣赏了你美丽坚强的性格,这一切都让我为你骄傲…你– 就像ICEWINE,经历风雪后,更加甘甜!

  3. JC says:

    祝你 早日康复 晓雅

  4. Liping says:

    WOW~这样子的啊~早日康复!

  5. Rebecca says:

    我也想去西溪玩…早点回来去吃饭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