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總結.

上上周reading wk,快樂并痛苦的一周.

上周,exam wk,痛苦的一周.

coming wk,拿考卷的一周.更痛苦的一周.

我打算drop課了..恩.不拿我的GPA開玩笑.

我家老爺子,全指望它了.

我也靠它,過活我的下半生了.

*************************************************

reading wk的周五又去醫院了.

醫生讓我去做個什么檢查.

ultrasound+FNAC,我的淋巴這塊.

不知道出什么問題了…從去年的11月開始,我就不停的來回clinic和hospital,

做檢查拿報告,再做檢查,再報告.原來我的身體若有似無的問題這么多…

后來無聊查一下FNAC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醫生像注射似的那了個針管抽了一罐組織..

查了才發現,是查我有沒有腫瘤的…anywayz,報告要3月31號才知道.

不理了..

如果我真生腫瘤了,是不是我可以光明正大回家養病了….

那我還是情愿留在多倫多繼續念書的.真的.

*******************************************************

買了本甜點書,

LE CORDON BLEU—dessert techniques
大愛.
在Amazone買會便宜的多.
我是個傻子,在Indigo買…

看著都是巨贊的甜點,

找了個不會太難,讓我練手的慕斯.Nid d’ Abeille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沒白費我在廚房站了一個下午..腳都斷了快..

天陰,沒有把蛋糕最美麗的一面照出來,

也可能長了一歲,遲鈍了..角度抓不好.

或者PS水平直線下降.

anywayz,不影響我喜歡吃的想法,嘿嘿.

因為是凍品來著,帶不到課室給同學吃了..

所以,打算一個人在家干了它..我又得吃一個月的菜葉子,平衡這個慕斯的熱量啊啊…

**********************************************************

我的早餐…其實熱量也不低的焦糖香蕉磅蛋糕.

因為家里的香蕉堆在那里已經快發黑了.

不要浪費.做個蛋糕.早餐,就讓我罪惡的多攝取寫熱量吧…

******************************************************************

據Charlene反應,她覺得好吃的一個椰蓉香蕉塔.

匯報完畢.

…………………………………………………The En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近期小總結.

  1. zhou says:

    take care, health is NO. 1happy is NO.2!!

  2. Rebecca says:

    美美美

  3. Lee says:

    多照顾自己,健康最重要;好好弄点汤调理下自己,不要老是吃西餐和菜叶子.米饭+汤; 肠胃又好吸收,又注重养生;也不会发胖的亲爱的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呵

  4. Lee says:

    再顶下: 点心做得真好吃;希望你将来能带给大家一家非常有风格的点心西餐厅;那我们可就能一饱口福喽呵呵

  5. Riana says:

    我也想吃。。。。话说身体是要注意的,多伦多这个地方很不养人的~前一段时间我也天天去看医生,还要现在磨练出来了

  6. FLORA 花儿 says:

    好好吃哦!!!!!每天多喝热水啦,身体会慢慢变好的!!!!这个比多睡觉还管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