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09年的一月

09年做的第一個點心—南瓜酥

很難得,我會有心情自己去做餡心.

很磨我的耐心.

確實.剛開學,我應該keep myself busy.

事實是,I let myself relaxed.

忘不掉一些人,一些事

卻永遠都記不得考試時該寫些什么.

******************************

09年一月,不停的咳嗽.

每天幻想我畢業以后能找到份養的活自己又不會很幸苦的工作,

閑暇時,開始plan我屈指可數的最后幾個假期.

糾結在到底是去Cuba boat cruise還是去澳洲過個夏天里的圣誕節?

糾結在世界太大,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太少,一個人旅行太落寞.

假裝的忙忙碌碌的背后,我還剩些什么?

*******************************************

世界總不是想象中的完美.

沒有親身實踐,永遠不知道是什么結果.

嘗試了.卻害怕看到聽到不想預見的結局.

我知道,

This is Life.

但是,

依然在20出頭的日子里,

花癡十幾歲時候的fancy dream.

……

************************************************

這次除了做餡心我很enjoy以外,

決定三個月只能不會再做中式酥皮了.

3個小時.12個南瓜酥.

唯一欣慰的是,

兩位室友很給面子的,

同在屋檐下,打電話給我,認認真真的對我說,其實,很好吃.

原來,

認認真真,花了心思做的點心,

是吃的出來的.

****************************************************

Yolanda同學最近在考試,希望他一切考試一切順利.

Charelene同學最近有工作狂傾向,希望她偶爾能relax一下.

Jessie同學依舊是shopper.好吧..祝你shopping的愉快!

Rebecca同學,最近在糾結Chuck,希望Gossip girl快點出…..

haha..

最后,說說我自己.

希望未來的11個月里,

這次,讓我自私的只祝福我自己吧…

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The en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紀念09年的一月

  1. Lee says:

    南瓜好可爱的说*—*呵呵雅雅的手艺真是一流!!这周疯狂的考试阿,靠!!!!!

  2. Rebecca says:

    wa…hungry n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