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N久以前拍的….傍晚哦..天空的顏色很漂亮..我覺得~

最新的近况是,我刚写了好长一堆字,

结果突然down机,很好.我要重写了.

不记得刚写了写什么.

一件事是:

昨天向老爷子汇报近况,

谈及现今的社会经济政治状况及历史原因.大发感叹,不好混啊.

本来就是么.我爹说了,人啊,要有个追求的目标,要有自我价值实现的意识,

面对现实吧,孩子.面对不了,逃避了,逃避不了,还是要面对.兜兜转转的…干嘛呢?

该有的社会基础需要奠定,趁着年轻,能静下心来读书的时候就读书,

有爹妈供你出去走走看看的时候要晓得珍惜.

恩.我挺珍惜每次出行的机会,

就是静不下心来读书.

我爹说了,那怎么办呢?回家来?回家去?还是哪里都不去?呆着.

好矛盾.

于是,我爹说,那早点睡吧.睡醒了才能想办法解决矛盾.

我走去阳台,死冷…..

乖乖爬上床,我该好好睡一觉.

矛盾的事情.明天再矛盾吧…

另一件事是,

Yolanda同学要生日了,

上个月寄去的礼物,这个月还没收到.

我这次一定要狠狠的批评一下canada post.

去年,我寄饼干之类的用平邮,4天.

今年,我寄快递了,半个月了.还是没到.

什么社会,什么行情啊.

建议大家以后快递还是用Fedex或者是UPS比较快:)

闪人.该干嘛干嘛.

明天开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近況

  1. Lee says:

    亲爱的, 还是没有收到, 很无奈的说;
    Anyway,你爹讲的话都很有道理呵,
    感慨完了,还是好好enjoy你的都市生活吧,
    一样会快乐的。
     

  2. Rebecca says:

    怎么没贴个美味的蛋糕…

  3. Riana says:

    发现大家的爹说的东西都差不多。
    不好混也要硬着头皮混下去啊~~~~

  4. 玥雯 says:

    ?你是住的很高吗 真好啊能看得那么远。。。

  5. Liping says:

    哎哎,大家都在面临类似问题了呢!年纪大了。。。。
    逃避不是问题,最近我也思考着琢磨着~昨天晚上难得抽空更新了下博客,接下来应该会更忙的吧。。。
    有的事实总该去接受的。。。大家都加油!嘿嘿
     
    看到你在我留言板那么长的留言,有人关心的感觉总是幸福的~

  6. lee says:

    我老爷子也那么说。。。回来吧。。。然后我就矛盾矛盾啊。。回国也不好混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