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更新之饼干篇~~~spritz cookie

这个cookie我保证是这个月倒数第二件点心,
最近频繁更新是因为以后会久久不更新.
因为会有两个礼拜连续的考试,
考完试,自然会出去小小度假一下,
所以,下次出新点心,至少要到11月.
当然,
明天或者后天,
还会再贴一个点心上来.
至于是什么…
先留个悬念呗:)
********************************************************
烤第一盘的时候很匆忙,
急匆匆要去meet Rebecca和Charlene做 rsm332的作业.
结果烤的过头了.
但是Rebecca同学很大无畏的和我说"我比较喜欢吃焦的…"
着实让我欣慰了不少…
*******************************************************


注明:饼干颜色是由于我挤完巧克力味的就直接挤绿茶的了….所以边缘是咖啡色,并不是烤焦了哦~~~~

更新的原因之一是,想实验一下新买的cookie press~~~
网上截图是这个样子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频繁更新之饼干篇~~~spritz cookie

  1. Rebecca says:

    哈哈,看到这些饼干又想到今天下午拉~不焦拉,很香的~

  2. lee says:

    啊。。。受不了了。。。。快。寄给我你的cookie吧。。我要尝你的手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