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生活.

喜欢看美剧,
更喜欢看女人剧,
追着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
又在追着看<Desperate housewives>
又迷上了<Gossip Girl>
也喜欢<Ugly Betty>
昨天晚上开始,看了大半个夜的<Lipstick Jungle>幸亏第一季只有7集,
我想,将来我还是想做一个事业性女人的.
感觉他们忙忙碌碌的生活超酷的!!!!!!!!
*********************************************************
室友说,我们家的网络流量是最大那一种,
因为好几次没到半个月,电话公司都打来说我们超流量了.
好吧,60G一个月,应该够我们三个女人折腾了.
***********************************************
Chantel生日,
我信誓旦旦的说,一定烤个蛋糕给你.
等到做的时候就觉得手忙脚乱,
谁让我平时总夸口,
室友有些幸灾乐祸的说,
恩,你成功了很多次,
好像最近总是失手么,
答曰:"配方不好."
"是你自己水平不好吧…."
"偶是业余的,书上全是专业的."
"…,好吧,至少你会做,我还不会呢…."
"那你帮忙洗碗吧……."

****************************************************

过完thanksgiving我就有超多考试.
一定要好好读书,
努力提高GPA.
加油,Andre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美剧生活.

  1. Liping says:

    美剧。。也是我们宿舍的最爱~~~你说的我们这里都看!

  2. Rebecca says:

    我也都爱看,我暑假把SEX AND THE CITY都给追完了~哈哈~很有成就感~还有,我来监督你做332的~!

  3. lee says:

    …en en ..除了gossip girl我还没拿到之外。。其他的我也七七八八的都看了。。。不过desperate housewife不是很喜欢。。。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