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tea Sponge cake]绿茶海绵蛋糕.

开学了..
Finance,International trade,Law etc….
一本书都没读..虽然每本书都很贵…..
静下心来,好好烤了个蛋糕.
明天开始.好好学习,好好写报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Greentea Sponge cake]绿茶海绵蛋糕.

  1. lee says:

    我也一样。。。。。。。打算下个礼拜开始看书。。。不然来不及了。。。。。。

  2. Rebecca says:

    can\’t see ur pic nie…

  3. J says:

    照片链接…..
    我这新的ROOMMATE..一个匈牙利一个西班牙..都不太爱干净- -家里好脏呢..我已经放弃了- -就我一个人搞累死人家弄脏又是几秒钟的事….而且楼下那西班牙的女人还会和朋友一起在我们家抽大麻..那味道啊…痛苦的T_T
    我也买了2本书..108欧…NND…而且书还没以前的大,也不是彩页..郁闷。..哎..好好读吧.

  4. Andrea says:

    oh..可怜的羊羊..还有人抽大麻…我们这里每年一次的大麻游行路过我就郁闷….别说经常闻了..深深的同情你…对于那些书,无语了….贵也买了.没办法啊….我姐姐晚上到我这..专门挑我忙的时候来..汗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