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week

Reading week.
.
.

,
.
,.
........
***********************************
.
yolanda.
.
.

.
,
.
...

,
,.
,
,,,.
.通常都在4个小时以上,hahahahaha

.

,.
,
Yolanda.
,
,
.
,
,.
:)

,
.
,
.
I Promise.
***************************************************


.
.
.
ice cream,
cafe.

,
1/4,
,
yolanda10..
!!!!!
yolanda,....

reading wee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Reading week

  1. Lee says:

    很高兴得又看到新作了,
    没尝过是什么味道,但是一定很好吃!
     
    谢谢你的爱,我的雅雅!
    有的东西已经都不太需要言语了,因为
    我把它放在了心底!
     
    我等着你的点心,也等着你来见我哦
    加油哦,
    我等着给你去挑衣服ING….
     
    亲,
    祝亲爱的每天有点心,
    每天都开心!
     
    最喜欢你说得那句话,
    "点心点心,不是一点点地开心吗?"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吃到雅雅做的点心,嘻嘻!
     

  2. says:

    你的烤饼技术有了很多的提高啊,可惜我在倒退,很久都没做了!

  3. Cynthia says:

    strawberryyyyyyy~~~~~~~

  4. 玥雯 says:

    看了评论 你有一个好朋友呢哈哈
     

  5. jun says: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6. Lee says:

     
      雅雅,我收到了,超级开心!!
      谢谢!
      我喜欢吃那个花的,中间好像有果酱,好好吃,比店里的好吃多了!
      卡片的名字让我喜欢!
      考试加油!
     
      我的同学Anna也吃了,
      她让我代她留言说:
      "真的好专业阿,做得好好吃,喜欢那个星型的!
      味道很赞!还有谢谢哦,让我吃到了!"
     
     

  7. Lee says:

     美女, 沾隔壁光了 $$$$$ 啥时开店, 没得说, 做得一流!
     上次在London,饿得呱呱叫吃现烤的曲奇觉得好吃,烤得好,估计自己饿坏了,这是第2次觉得饼干好吃,我的妈啊,我怎么没有什么哥哥弟 弟之类$$$$$ 幸福啊$$$谁找你当老婆#####祝福你和樱的友谊,天长地久阿%%%%%%%%%%%%%%%%

  8. Zhenyu says:

    nice to see your chicago pics, and glad to see you didn\’t miss out on Chicago\’s world famous Deep Dish pizza.  So what did you think of it?

  9. 玥雯 says:

    抗议阿 我可是天天等着你做好吃的传上来呢 我刚收到UTSG的admission ???是不是九月份就能见到你了 我现在日志都写在校内上了 ?你有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