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巧克力.

.blog..
,,
.
.
.
^ ^

feifeichantlechinatown.
hi..,
feifei,
,
,.
,.
,..
sigh...
,?

***************************************************
<Chocolate>


<>
,
.
"1959饰)

的法


每个
渴望
"
.

,
,

Mayor,
,
,,


,truffle,
.,
.

****************************************************

,
.
.
..
blog,
http://blog.sina.com.cn/andreainmay

:)~~~

truffle,错的.

**************************************************
.
.
ps:)~~
cynthia.toronto.
rebecca.
space..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新年的巧克力.

  1. Lee says:

    好大的大大沙发,
    先占了再说,
    呆会仔细看后留言!!!!

  2. fifi says:

    truffle…最近迷上这个…

  3. 靖怡 says:

    我都好喜欢你做的东东~~等你有空要教我做!!

  4. jessie says:

    我重4斤,都是因为吃太多了,别跟我比~~~

  5. 玥雯 says:

    。。。哎 你还减什么肥阿 !!!我要是男的就肯定娶你

  6. Cynthia says: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7. Lee says:

    我来拉来拉!!!
    "喜欢那种旧旧老老的小镇,步调慢慢悠悠,"
     
    那你肯定很喜欢我现在呆得地方!!!_____贴切的形容阿!!!!
     
     
    加油哦,你的梦想事业!!!_____
     
     
    永远的支持…无限的鼓励…崇高的致意….
     
     
    感觉怎么在像说台词阿!!!!
     
     
    不管了!!!!
     
    好了,仔细看过后,一句话,我想吃啊!!!
     
    宝贝来UK开家烘培点吧, 偶保证你会是我们这儿最受欢迎的———
     
    无论是人还是点心!!!
     
     
     
     
     
     

  8. Andrea says:

    to yolanda.原来这个旧旧老老的小镇就是你住的地方。。。空了一定要过来玩一下。说是这么说。让我住久了估计也不干。。。hahahahahahahha。。要么住你家隔壁。估计能住满久的:)
    烘焙店呐。。迟早要开的说。昨天和你聊完,plan周公。。。。到时候你就是超级VIP啦。。。。。
     
    to cynthia,你最好啦。基本我烤的什么甜点都有你的份。。:)
     
    to 小白,好可爱的小白,说话真给我面子。
     
    to jenny,空了一定教你。
     
    to jessie,加油减肥啊。。。
     
    to 果果,我也超爱truffle的。。。。没理由的狂爱啊。。咋整啊。肥死我。

  9. Lee says:

     
      恩恩,最起码也给个VIP白金卡阿!!
     
      想你!!!

  10. Liping says:

    这个开头和我一样的。哈哈哈~
     
    新年快乐

  11. xinxin says:

    我就是看了那个movie然后一晚上吃了超多chocolate,,^_^

  12. Lee says:

     
     亲,偶来了。。。哈哈
     看到你给我的留言了,最近考试很累吧, 
     再累也记得好好休息啊,不然我看着会心疼的
     
     
     看过亲的留言,觉得有那么一丝伤感。
     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
     一起加油,也一起比试过,
     谁都没有输给过谁,
     相反都赢了。
     
     我为亲的梦想与事业感到真心真意的骄傲和自豪,
     也相信亲的爱情会像亲的糕点那样,甜蜜却又不庸俗。
     雅,你曾经听说过一句话吗?
     来得最晚的,才是最好的;
     说得通俗点就是:“好东西往往最晚才出现”。
     你的爱情就是这样!
     
     你是个难得的好女孩,
     不仅在我眼中,在很多男生眼中也是如此。
     也只有好男人才配得上你。
     冥冥中自有上天安排。
     
     一个从小就被父母在家庭,艺术,礼仪,严格栽培
     不同于一般的女孩,
     怎么可能会落入一个平凡的怀抱?
     恰恰你身上这么多不一般,
     会给另一个不一般的人欣赏。
     他,
     将会成为就是你将来的宿命!
     
     等待,
     不是为了消磨时间,
     只是等到将自己最好东西绽放出来!
     
     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都是一样美好!
     
     
     
     

  13. lee says:

    a~~一定有机会的~>.<下次我门碰面要玩的更疯~~~..哈哈~~~…新年新生活~~..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