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


email,
.11:00am.
winter storm..

,
便,
",."
",.."
",....."
",.,
........"

,,
便,
.
,
,..
,,
.
,
..

,,
,.
**********************************************************


,
......
.

chinatown,
,
,
.
,.
ing.

***********************************************************

,
便,
西.
,,
,
(,,,,accounting....)
.
.

 
******************************************************************
,,cance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大雪.

  1. 靖怡 says:

    我都希望下雪下到考试全cancel

  2. fifi says:

    哈哈 我们也CANCEL了一天...雀你们几天.啊...哎...最近吃饭也做着看电脑 写作业也做着看电脑..那个肚子啊...

  3. Lee says:

     
       我的沙发….迟了!!!
       小雅雅, 一看到你更新就知道有好看好吃的图片了!!
       嘻嘻,,捧场捧场哦!!
       *_*

  4. Rebecca says:

    哇…搬家真的很勇!!

  5. 玥雯 says:

    我从新浪你的博客看到这的 !!!你也是北京的吗
    我现在在温哥华 真是!!!太能理解你说的这两句话了
    我这几天看网站上说好多人回不去家 。。。都想哭啊觉得他们都 比我幸福啊
    好比我搭飞机回国的时候,最希望飞机能够提前到达目的地,回来的时候却希望飞机能够误点,好让我在机场和家人再呆一会.
     
     

  6. lee says:

    hehe~~我又要开学了…..不想回去啊

  7. xin says:

    新年快乐!!!

  8. 玥雯 says:

    !!!看到你的留言了好高兴啊 我最近迷上了烘焙
    可是现在住HOMESTAY没办法自己做
    !!!我真的真的很崇拜你
    还有就是因为你的话形容的好多感觉我也经常有
    所以觉得很亲切哈哈
    今天是国内的除夕 咱们在外面也要好好过阿
    !!!春节快乐快乐哈 

  9. Lee says:

    Space上的歌好好听哦!!!
     
    新年快乐哦!!!

  10. J says:

    是啊。..国内这么一来又是经济损失又是让人郁闷的….我每天上班火车上看报纸,那几天全都报中国南方雪薄暴的新闻…..
     
    今年因为奥运,机票贵…..我前几天就定好回国的票了- -7.6…..然后8.30回荷兰…盼 啊盼啊盼……
     
    加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