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he]法式咸派?!——-闲话生活.

懒得写字.

最近有点忙.

生日的朋友真是多..

一场一场的轮着来..

好了..上个week节食即将成功被weekend几顿胡吃海塞给毁了..

sigh.

这周继续on diet了..加油啊…

这个quiche是今天当晚餐的.

为candy补过生日..

其他还乱七八糟炒了几个菜.

折腾啊折腾.幸亏wen jessica帮忙希望.

万一再让我洗碗..一定崩溃不可…

如果有人肯为我洗碗,
那我自然乐意帮他做饭.
似乎亏的还是我.

 

***********************************************************************************************************************

说说这个pie.
第一次吃是在学校的cafe里面.
也是唯一一样非vegetarian的course,
我会跑去拿第二盘.
很好吃.
也许因为我爱牛奶,爱鸡蛋.也爱cream.
这些东西混在一起的quiche没有不爱的道理~
lol 🙂
看的recipe是很著名的quiche  lorrain.
可惜,家里没有bacon.
也没有spinach,也做不了spinach quiche.
也没有cheese,也做不成cheese版本的quiche了.
还是弄个健康版的吧,毕竟是晚餐啊.
翻了一下冰箱.
把veggie mix,肉末加上室友的海带芽混在里面.
papaya style的quiche就这样出世了.
评价不错.
5个人吃完了一整个9吋的pie.
很得意:)
后话,
朋友带来了一瓶很asian的酒,
梅子酒.
很甜.
几个人坐在桌前八卦到10点多.
各自回房休息.
可怜的papaya,匆匆忙忙写完online quiz,
就来写blog了……:(
困到不行.

还是要坚持把书读了..

神啊..让我的GPA高一点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Quiche]法式咸派?!——-闲话生活.

  1. Lee says:

    阿…哈哈哈哈哈哈…大沙发哈!!!!
    雅,我愿意洗碗哦!!!
    西西西…你要做饭ing…
    谁娶了你,真是赚了。
     
     
     
     
     
    ********************
     
     
     
     
     
    *******************
     
     
     
     
    *********************

  2. lee says:

    最爱梅酒的人就是我拉!!!~~..哈哈哈…什么时候我也能吃上你做的那些东西呀…我也甘愿洗碗的!!!..哈哈

  3. Andrea says:

    两位大美女真给面子…….hahahahha..有机会一定到我家下午茶一把:)当然,不会舍得你们两个洗碗的说.

  4. Candice says:

    謝謝主廚Andrea和你做的Quiche,狠狠狠好吃!也謝謝Wen, Jessica & Tom~~~ 謝謝你們。
    這是一頓超級溫暖的生日晚餐,讓我感動到心裏。一輩子都會記得。
     

  5. Candice says:

    謝謝主廚Andrea和你做的Quiche,狠狠狠好吃!也謝謝Wen, Jessica & Tom~~~ 謝謝你們。
    這是一頓超級溫暖的生日晚餐,讓我感動到心裏。一輩子都會記得。
     

  6. Candice says:

    謝謝主廚Andrea和你做的Quiche,狠狠狠好吃!也謝謝Wen, Jessica & Tom~~~ 謝謝你們。
    這是一頓超級溫暖的生日晚餐,讓我感動到心裏。一輩子都會記得。
     

  7. Rebecca says:

    啊.每天看你写的这些东西真是舒服哇~reading week有计划么?

  8. J says:

    我一荷兰朋友也会做!!挺好吃的…卡卡..
    我也准备减肥…那脸真成大饼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