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与饼干

 

~
,,作画,
,西,
,,
,.

,?
,
..
",?"

.
,commerce,
西?

***********************************************************

,
,.
.
.
,.
,,.
,
,.

,.
""delete,
.
,.

,
.
,?

********************************************************


,
cheese cake..
new york cheese cake.
,
便.
,.
,.
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烘焙日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蛋糕与饼干

  1. fifi says:

    雀雀…那CHEESE CAKE真的好诱惑人…
    而且你的水平真的是专业了…哇…
    哎…别说COMMERCE了..发现想学的东西貌似要不就是找不到工作的 要不就是父母不会支持的…可怜的我们…加油!

  2. June says:

    雅,期待你的西餐厅呢!!!
    很多时候你都不知道,其实你人真的很好,
    我们认识这么久,我清楚地了解.
    所以雅要幸福哦!
    雅的爸爸是一位很伟大的爸爸哦,
    无论是对待事业和家庭,都好成功的说!
    尊敬呢!!!
     

  3. Lee says:

    雅,刚刚是用我roommate的msn留的,
    她用我的电脑登录,
    用错了!!嘻嘻!!

  4. Rebecca says:

    亲爱的小 雅同学,PS技术和蛋糕技术简直让我佩服啊…!!
    以后我要开餐厅,还得向你的餐厅借蛋糕,和糕点师呢~~

  5. says:

    小雅,我也会哦,我砸了那么多钱就学了在厨房做饭,在餐厅端盘子,我也会做甜点哦,fondon, cheese cake,jelly,还有好多,哈哈哈,回国见面时大家一起做!

  6. says:

    小雅,我也会哦,我砸了那么多钱就学了在厨房做饭,在餐厅端盘子,我也会做甜点哦,fondon, cheese cake,jelly,还有好多,哈哈哈,回国见面时大家一起做!

  7. xinxin says:

    加油啦,,,为什么我不会烤蛋糕,,,,

  8. Liping says:

    我也超爱CHEESE CAKE。。。
    你这样太 色艺了 !!

  9. xinxin says:

    missing you,,亲爱的,,,过两天找你去玩,,,

  10. Alex says:

    哦哟,不得了,人气越来越好了呀,等开西餐厅了记得把大堂经理的位置留给我~

  11. fifi says:

    恩 我一定会在温哥华好好混….以后咱们加拿大两个据点…VANCOUVER AND TORONTO…雀雀…加油!

  12. Cynthia says:

    親愛的!支持你支持你支持你!!!
    兩個都很好吃呢!!加油喔~~~~ 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