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
.

,.
,.
,,
,.

,.
,.
,.

Andrea,.
,
.

,
,
,.
,
,.

,""
,""
,""
,""
,","
,""
,",?"
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我家

  1. fifi says:

    爸爸妈妈姐姐都是很爱你的 只是他们不会表达 往往说出来的话会感觉很严厉 但是他们都是希望你更好:)
    如果一味的赞扬和疼爱 我们就永远是家里的小宝贝了 对吧 嘿嘿
    大人们总是觉得我们很小 所以总是要唠叨的嘱咐着…
    但是都是好心哦 我回去也是一下子没适应 第一个星期就和爸爸吵架 害我哭了好久…
    不过后来我自己出去旅游的时候 爸爸每天急的要死 呵呵
    用我妈妈的话说 :"父母都是爱孩子的 只是不会表达 但是爱孩子的心都是一样的"
     
     

  2. 棉花糖 says:

    别伤心了,父母都是这样的.他们的本意是为你好,可能由于有代沟,理解事物的方式不同,说出来的话你不爱听,可是父母是天底下对你最无私的人.他们不会用花言巧语骗你,你受了伤能够安慰你的地方也只有父母家.我爸爸妈妈也不太打电话给我的(因为国外打回国便宜),可是每回我打电话回去我听得出他们都很高兴!

  3. 棉花糖 says:

    别伤心了,父母都是这样的.他们的本意是为你好,可能由于有代沟,理解事物的方式不同,说出来的话你不爱听,可是父母是天底下对你最无私的人.他们不会用花言巧语骗你,你受了伤能够安慰你的地方也只有父母家.我爸爸妈妈也不太打电话给我的(因为国外打回国便宜),可是每回我打电话回去我听得出他们都很高兴!

  4. Alex says:

    这是我近几个月来读过最多字的文章了…以前你发牢骚的时候真没想到事情竟然会到如此田地
    现在的家长真是离谱,对儿女的要求越来越高,却不知道体谅.出现代沟是我们的错么?不是
    好了,乖点再忍受2个月,试着沟通(虽然我认为主动方应在父母方面),实在没办法就随它去,等毕业了独立了,就会好
     
     
     
    BTW:记得我的af- -b
     
     

  5. xin says:

    HON~   看到你文章   心里突然觉得有些难过   不知道要怎么说   劝慰的话大概是不需要了   人有时候是只有自己的  需要自己努力地向上 成长  变得坚强  可是内心却要保持柔软   家里的事情  谁都难说得清楚   只是希望有一天回首  你发现已能释怀并且包容
    相信自己  努力地做好你自己  用里爱自己!   这样就够了

  6.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the wow gold,wow gold,wow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gold,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w levelingcheap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wow 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Many World of Warcraft players try to play the game on their own before making the decision to buy wow gold.lotro gold,lotro gold,lotr gold,lotr gold,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 maple story mesos,maple story mesos,WoW gold isn’t found everywhere in the game;maple story mesos,maple story mesos,wow cd key,world of warcraft cd key,lineage2 cd key,warhammer online,war gold,baby boy clothing,baby girl clothes,baby girl clothing,dog clothes,dog collars,wedding dresses,evening dresses,cocktail dresse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