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以后~

.
.
.
.

怀.
.

.

.

.

.
.
.
.

.20.
.
.
.

,
.
,..

,
.
,.""
.,.

,,.
......
.
.
.

.
.
.

.

..
.
便,
~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回家以后~

  1. lee says:

    哎~~~~..不要想太多了…..大家都一样的…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总有那么样的时间的

  2. 棉花糖 says:

    安啦,安啦,老爸老妈都是这样的.他们总以控制孩子为快乐之本,不管孩子有多大!孩子永远是孩子!

  3. xinxin says:

    能回家就很好了啊,,,

  4. jessie says:

    miss u so much !!!

  5. 静霆 says:

    不要难过啦雀雀….我们自己没有本事挣钱就是这样的啊~~家长挣钱也不容易嘛,白养了我们这么多年,发一发牢骚也是可以理解的嘛,我也觉得我这个孩子从来没让我家人省心过,我妈养我就是在做赔钱买卖哈哈,都会好的,你姐姐还有爸爸妈妈才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只有他们能做到绝对无私的对你,这点我觉得连最好的朋友都没法做到,人总是自私的,只有至亲不会这样,他们都是爱你的,没关系啦美女雀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