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actually,.走差不.,就听到,李还.李要.都是.
~
,睡觉..,但是.打开,还是多,15:43..,wenxin,.估计bloor吧.
,线ms网的.
.
.
来.的怎.
,记得.

温哥,
toronto直的借,.
vancouver,才.虽然,会变.
Michelle,Aaron,果,.
,年何.

,”胖.要像,
.
,.没胖|||||||||||||

.

.

.98回多,.
,底就.便的.

,不想,听的,
,,这些.件坏.
.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回家了.

  1. 靖怡 says:

    今天我就在BLOOR~~~累死了!
     

  2. cindy says:

    我啊不回家...
    回家就好好感受下家里的气氛吧!!!

  3. Liping says:

    呵呵~~~可以找我们玩!!(等我们放假~~嘻嘻~~
    或者来南京找我。哈哈
     
    儿童节快乐!!

  4. 棉花糖 says:

    那么早就回家啦,等我回来找你去玩!

  5. 棉花糖 says:

    我6/3到上海

  6. xinxin says:

    好好玩~~回国跟你联系咯~~~那个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啊,,,大二就奔您了姐姐

  7. fifi says:

    好可爱的熊哦!!!!! 还有照片…嘿嘿 减肥如何了? 感觉好么?

  8. Ariel says:

    亲爱的~~ 你终于回来啦 什么时候来上海玩玩啦 一定要call我
    很悲惨的,我也和你有同样的经历——每个人看到我都说:PANG了。55555然后看到我的伤心+无奈状,他们会说还好啦还好啦,以前那叫太瘦云云……我现在已经在减肥中了,战绩还算喜人hoho:今天比回来那天轻了3公斤!加油加油,再接再厉,我们两个难姐难妹一起奋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