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

今天参加了UFA的Business formal meeting.
好像是一个投资的competition.
一个group三个人,然后有虚拟的$投入的股票市场,
最后虚拟$最多的人获胜,会有$1000?的奖金~一共三个月.
 
入场之前收到email说一定要穿business formal的衣服.
 
特意去买了套.
结果天气好冷,
脚都要感冒了~~~
 
 
请了大人物来讲话,
一句都没有听懂.
后来才知道他是教MBA的.
我一个undergraduate,还是frosh,
怎么可能懂?
傻兮兮的坐在那里.
后来发现frosh也很多.
心里平衡了不少.
 
group是candy组的,所以今天才见到另外一个组员Tony,3rd yr了~~~
好强啊.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顺利进入commerce 的2nd yr.
candy说,在座的女孩子都是女强人.
果然,聊天得知,人家gpa基本都是3.5.
昏.
 
我不吃不喝整天看书也不一定考的到这么高……
最近的com110和ast101把我给整的可郁闷了.
突然丧失信心.
这么多牛人.
ms我是混不下去的那种.
都不敢想如果被commerce T出来,
我怎么对得起爸妈~~~~
 
整个会场,大多都是黑色的suit,
candy说这样才formal.
我穿了个浅棕色.
在人堆里有点扎眼.
embarrassed……
 
回来和室友讲起来,
"wow,I hope that I was in commece,
It must be so fun,I did it when I was in high school,
Tell me anything when u do this"
 
Tricia 很激动的对我说~~~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顶到最后,
对我来说,
investment除了名字比较formal,
我一无所知.
 
要努力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Suit

  1. Ariel says:

    哈哈candy从回来就一直在说你的那整套衣服好看了!总算看到了~~不错不错,就是想看真人版……是不是得寸进尺阿^0^

  2. says:

    我们每天上课都要穿深色的西服, 不然就不能吃饭,整个都是乌七吗黑的!喜欢你的衣服,可惜我在这边买不到,都好大啊~~~~

  3. 翛涵 says:

    好开心看到你给我的留言啊,在异国的你,也要幸福的生活哦
     

  4. lee says:

    昭昭!我来了 !。。。。。。最近IE EXPLORE有问题 。。。。好像有病毒来着。。。所以SPACE上又问题不小。。。。。都没有勤快的上来了 !不过。。。我快考试了也 。。。意味着我要回国了哦 。。。哇卡卡

  5. jessie says:

    u will be fine ,,dear, and we gonna cheer up anyw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