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还有一个小时,
astronomy+commerce上到五点,
头有点大~~~
 
四天的long weekend什么都没有做,
电脑坏了.修了四天.
第一天,和Angie去喝下午茶,
然后和Yuna,Candy吃晚饭,
庆祝中秋~~
 
第二天,拉着Weixin陪我看房子.
什么都没有做.
 
第三天,还是拖着Weixin陪我去买suit.
 
第四天,Chantel生日,
和Jessie ,Chantel吃饭.
然后什么都没有做.
 
然后开始郁闷.
一点书都没有看,
姐姐说我脸圆了.
换言之,就是胖出来了.
果然在学校吃饭没好事.
 
恍恍惚惚已经在多伦多一个月了,
没什么想法.
觉得就那样.
 
看到Ying的space,
小丫头在为她转学的事情烦恼,
幸亏有朋友在那里陪她,
多少是个安慰.
 
打电话给杨沛,
"我怎么有点后悔了,多伦多怎么不是很欢迎我的样子?"
"那你来蒙特利尔?"
"……"
"……"
"圣诞节回家么?"
"我在矛盾,时间太短了,可是两年都没有回去了."
"那你就回去吧,我明年暑假回去."
"再想想吧….."
沉默过后,
"那就这样,再联系."
 
大我两岁的要叫哥哥的杨沛,
很坚强的在蒙特利尔这个地方,法语区,
艰难的过了两年.
要向他学习,
我也要在多伦多过的好好的.
 
磨磨蹭蹭的,
到了1点多,
睡觉.
每天都磨蹭到这么晚,
书也没有看,
看着书柜一堆没有读的书,
梦见搬家了.
搬家的时候,
书重的我拖不动.
然后就醒了.
吃了两颗维他命,
上学……
 
然后离上课的地方越来越近,
离毕业的那天还有多远?
离亲爱的朋友还剩多少共同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距离

  1. nannan says:

    留学生活不容易哦,我现在法国,虽然比你年长,但是也经常感到寂寞孤单,一起加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