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ench course

昨天上French了~~
Beginer’s 1st….
prof用法语给我们上法语课.:||||||||||||||||
自然我是大眼瞪小眼,在还不会发每个字母的音的时候
就已经开始对话了.
自然我是开始想念用英文上课的好处,然后,
我的同学们却不,原来他们至少都在高中学过法语,
自然我想国际留学生修法语的不多吧,
结果,我发现,全班就我一个是留学生.
 
见到小舞拉~~~
上完法语以后小舞来找我.我俩一起吃了pizza.
找到blue哥哥带偶们熟悉校园,
去wreck beach拉~是小舞去的.
我走到半路走不动了.
因为穿错鞋了.
 
今天,上午上french了下午上econ拉~~
10:30-1:00是french
1:00-4:00是econ,一分都没的休息,
从brock hall 冲到buchunan A
饿死了,
在econ课上和sharon 明目张胆的吃我们各自的午饭,
Michelle生日拉.
昨天特意去给他买的礼物,
Swarovski的水晶项链,
看到她拆礼物快乐的样子,
觉得,生日真好啊.
 
觉得笑容真好啊.
觉得用英文上课好幸福啊.
觉得虽然快累死了,
但是,却是很充实啊~
 
28th,July  7:00pm-9:00pm  French Final Test
29th,July  1:00pm-3:30pm  Microeconomics Final Test  account for 65%.
我会考好的.
真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涯流落思无穷,既相逢,却匆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My french course

  1. pinky says:

    那你觉得法语课好过吗………?
    我是ubc的学生        在太傻看到你的msn恩^^

  2. pinky says:

    听说语言类的课都比较好过吧…….
    我是本科      arts的^^

  3. Êddīě says:

    north vancouv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