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

今天看到朋友的blog.
感情细腻的孩子~
总是害怕失去什么~我明白.
我们总是紧紧的攥着什么,
但是最后,
我们不得不承认,
手里的,只是空虚.
 
她的标题是回不去了,
她说她真的很害怕别人说它变了,
我也怕.
她说"我没变,也不想,可是好多事情都变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永远."
我也有这样的担心.
她说"我很害怕,如果有一天你们放弃我了,那我该怎么办?"
我在想,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那会是哪一天?
那天,
为什么要选择放弃.
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回不去了

  1. emily says:

    i feel too

  2. 柒柒 says:

    打击都是在赶路。。不同的是有人速度快有人速度慢罢了
     
    只是个相对的问题。。
     
    说别人变了的人。难保自己还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所以。。无所谓在乎这些事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