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情.

If i were a tear in your eyes,
I would fall down on your lips,kiss U;
But if you were a tear in your eye,
I would never cry,
because I’m afraid to lose U…..
 
IF,人生,有太多的IF.But when u dream too much,everything depends on IF.That’s everything!
 
人走茶凉.
 
房东哥哥的这四个字始终让我印象深刻.
是啊.
我从落地温哥华开始就开始犹豫不想去多伦多.
可不是因为这里的朋友,事,物,让我熟悉的不忍心不舍得不愿意离开.
既然,
现实很老实的告诉我
"人走茶凉"
ok.没问题.我明白走了之后每个人还是按照原来的步调生活.
地球还在转,温哥华还是温哥华,
多伦多也依然不会改变.
变的只是我自己.
常常告诫我自己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还是把自己想的很重要了.
 
走了之后又怎样,
将来要回来又怎样,
我还回得来么?我还能回来么?我还愿意回来么?
谁知道.
不去猜测.
 
人会变.科学的说.按照概率来算.
三年后的我.和今天的我一定会有很大的差别.
 
不想去想很多.
既然天注定我要在犹豫中,疑惑中做一个必须要做的决定.
那就按照老天的指示.
做我该做的事情.
至少在我在的时候,保证我喝的这杯,
还是热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涯流落思无穷,既相逢,却匆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