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 day

今天考完了math…
受不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lecture hall里面开暖气一样,
一边考试一边脱衣服~~
考的还可以啦.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然后就是准备很久的happy ending啦 ~
和Michelle和Tiffaney去吃了Greek food~
很好吃哦.也不是很贵~~然后去sears看香水~
父亲节要到了.
要给爸爸买些什么吧…虽然用爸爸的信用卡消费..
将来总有一天要用自己的钱给爸妈买东西的.
虽然名义上是给爸爸买香水,不过鉴于女孩子的天性,我更多的看的是女用香水~
 
回来以后.
房东哥哥给我看他买的香水.很好闻啊~呵呵`~~
很好的是.哥哥给我拿了很多sample回来…我一个个闻..
明天去买的时候就会有很好的选择了..
加上是父亲节..一定会打折,而且会有礼物送吧~希望拉~哈~
 
很喜欢和房东哥哥聊天来着~
懂好多啊….每天都会知道世界上一些特别的事情~
呵呵~~~但是也会说些很现实的话,
"人走茶凉"
我记得说这四个字的时候我在喝水.然后就有点噎住了.
大概也因为这个,
所以坚持要给爸爸买香水,
因为房东哥哥说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特殊的味道,
别于他人,
所以买给爸爸.特别的味道.
女儿送的味道.
 
明天和chain约好去逛街~
这个室友..也是购物狂..
要浪费钱了..
要努力节制住.不买不需要的东西~
人大了.不可以什么都花爸妈的钱.
看样子,
还是找个机会在学校打工比较好~
嗯.
就这么决定了.
睡觉了…希望下周开始的经济学我一切顺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Father’s day

  1. says:

    欢迎加入MSN空间群
    QQ群号:23219284

  2.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my home

  3. Michael says:

    mmm…father\’s day…i don\’t think u really need to spend money to buy your father perfume.  as long as you tell him that you love him, i think that\’s the best present.  🙂

  4. Yolanda says:

    雅雅,你的照片不错哦,偶喜欢。看到你的照片,我很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