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一样的日子~

日子恍然而过………甚至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
已经要一个月了~
记得刚来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知道…….觉得很陌生~
然后碰到的都是好人..带我到处转悠.
带我办理银行卡,学生证的手续~
比我想像中容易的多~日子也过得很优哉~
每天一节数学课~
每个礼拜的考试总是很顺利的通过~
房东阿姨每天都和我们瞎扯,
房东哥哥有空也带我们到处看看~.
 
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
似乎没有想家的感觉~
也似乎落地以后没有哭过~
来了以后对自己也很好~
到处吃东西.没吃过的吃过的~
买指甲油,买杂七搭八的小玩意儿~
生日的时候朋友竟然会送礼物给我~
生日的时候竟然吃的到蛋糕~,
有人记得我的生日.不仅是我自己~
 
每天都9点多起床,吃好早饭..房间收拾一下~
看一下书,12点的时候去学校~
坐车公车上学的时候都要穿过一片森林.
透过玻璃窗.觉得世界和平,一切悠然自得~
心旷神怡的时候,也就到了学校.
有时候心情好买杯咖啡,喝到lectue hall.
和朋友们瞎扯.讲作业讲考试..练英文.
3点下课.
多数的时候会去图书馆.把一天新课看一下~
磨蹭到四五点回家~
 
周末的时候也很好~
朋友们带我去玩~去转悠…
 
然后开学.
日复一日.
5.2号到的这里.不知不觉.已经要到6月了~
 
流水一般的日子,
流水一般的生活~
平静.充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流水一样的日子~

  1. 朱焰 says:

    加油啊小姑娘~

  2. Tracy says:

    我也要吃。。。
    帮我想想带啥行李的 以前最盼望这时候了
    盼到了又开始偷懒
    人啊。。@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