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can eat

今天和果果去了metrotown.
我开始憎恨我的相机为什么坏了.
在我来温哥华的最初几天都不能留念纪念了~
讨厌~~
下午逛的我脚都痛了.受不了~
嗯…主要是鞋子不太好.
兜了一个下午想买的都没有买到~
好郁闷.ca的东西张的都差不多.要不然就去一线名牌店.不过实在太贵.
虽然很好看~
 
晚上去吃all you can eat~
疯了.想不到我们几个人能吃这么多.
第一轮的时候还算比较客气.
三文鱼啊.银雪鱼 啊~加上杂七搭八的sushi之类的.
到第二轮的时候也还算可以…就这么点了呗.基本每个都点了.
大家其实到哪个时候就已经要吃不下了~
这个时候Michelle打电话来.
正好一起来吧.我们一群人狂喜.
来了一个有力的战斗军啊.
在等Michelle的途中~我们还在一个劲的猛吃~
 
然后留小花在餐桌边上.我和果果去接michelle.
果然是有生力量.在我们的战斗即将接近终点的时候.
michelle的加入吃的可香了…然后我们三个也你一筷子我一筷子的夹着吃~~
详细的心情不在赘述.只是我和小花当时惟一的想法就是赶快离开这里.
不好意思了.吃这么多~
当然果果是最坚定的一个.说我们付了钱.干吗不啻.反正是all you can eat么~
拉拉拉里~~~
吃的超级开心.其实.
和michelle一边说英文一边加中午的胡说了一通.大家都很谈得来就是了 ~
呵呵…michelle是我在ubc 认识的朋友.竟然都选了一样的课.很巧哦..
香港女孩子~喜欢吃日本菜和上海菜~呵呵~~~
不过和她交流的时候觉得自己英文超级烂..我个孩子该好好努力学习英文才对了.
同样是中国人怎么差这么多?
呵呵~
不过……都一样了.
在vancouver碰到的都是好人……..
过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果果说……..我这个样子不正常~
我也觉得.似乎没有特别想家的感觉~
呵呵~who knows..开心就好了~拉拉拉~
 
另外很感动的就是yoland记得我的生日还不算.
买了礼物竟然从U.K 给我邮寄到CA了.把我给感动的.
邮费多贵啊~~~
谢谢你拉.亲爱的~
 
另外我希望如果姐姐看到这篇blog的话.麻烦你给我买个相机.
要sony的t30不然就等n1出n2.我实在太需要相机了~~
你也想经常看到妹妹吧~哈哈~至少是照片~~
嗯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all you can eat

  1. fifi says:

    下次再去吃哦 HOHO
     
    就怕老板不让偶们进了 汗~

  2. ARuBa皮皮 says:

    你小心,别吃胖啦~哈哈.

  3. Yolanda says:

    呵呵,亲爱的,邮费不贵啦,小意思,别不喜欢我送的礼物哦。。。
    看到你过的开心就好了,小日子还不错嘛。^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