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Vancouver

到了好两个多星期.
上学的时候认识了几个同学.
大家都很友好.过得还不错.
就是每个礼拜五都要考试.这点郁闷…..-_-~~
受不了啊~~
上个礼拜的考试拿了full mark,
结果这个礼拜~
疯了.交卷的时候和边上的同学对了一下.
没有一道题是一样的.
这次算是疯了.
来了以后就有人带我到处转悠.
昨天有房东哥哥有带我去stanely park和English Bay.
很漂亮.是看sunset去了~~
问题是.相机坏了.所以超级郁闷~
用手机拍的都不清楚.
而相机在ca的价格也是超级贵.比国内贵1000左右~
受不了了打算让别人给我买了寄过来~
唉唉.我这不争气的相机啊~怎么搞的~
考完以后超郁闷.就去oakridge mall里面买东西~
没有信用卡的孩子啊~就不能申请hbc的卡.就是说不能打折了~
受不了~
没有信用额度的孩子啊~只有借记卡用~
算了.有卡就不错了.申请信用卡就要付押金..多浪费啊.
我就不指望申请ca的credit card了~
哭~
还有就是来了以后越来越胖~
不知道回国的时候爸妈会怎么看我~
希望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好.学习顺利就是了.
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受考试的打击太重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life in Vancouver

  1. says:

    没有想到我还是第一个哈,呵呵,好久没有见到你在网上出现了啊,怎么回事?
    终于看到你的照片,嘿嘿
    在van生活还好?
    不管怎么样,老乡要加油喔,可不能给咱家乡丢脸的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