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以后~

5.2号…终于落地温哥华~
出关的时候…
主要是携带了我妈特制的咸鱼干….~
本来打算在飞机上吃掉.结果由于书包放在行李架上~
就根本没有动~
下了飞机就急急忙忙的去入境换student permit~
也就忘了这事.
事情是这样的>_<
一下飞机在通道的时候就有人查护照.
然后入境~交海关申报单.我全写的no.
后来准备去SP.结果门口的老太太非要我先取行李~~
而我的行李又是最后才出来的~
一个海关工作人员牵了条警犬路过~~只是路过啊~
结果~…闻到了我书包里的咸鱼干的味道~然后在我的海关申报表上用红笔写了俩大岔~
汗…..
没把我怎么滴~~~结果我花了N多时间换到SP.
准备exit的时候..被拦下来去检查~
哭~~都是一个箱子一个箱子的开箱检查啊~
这时候.一个女警官跑来.看我们每个人的海关申报单~
把我和前面一个带苹果的俩女的拎出来~
然后说是"agricultural products"\
我们就提前把带的食品交公~就放我们走了~
我带的咸鱼干那就算了.我看到还有包装好的海苔,苹果什么被收的~~
ca的政府也太~|||||||||
 
落地以后就到房东家了.是中国人.人不错的说~
果果和小花也来接我.
我来的第一天就过的很好.因为他们两个带我四处转了下~
很好~~我一直没有感觉到这是在温哥华.
因为,
中国人实在太多了.这点在我今天去过richmond以后~深有体会~
简直就是香港在国外的一个外县~
路标都是中英文两个版本的~~~~~~~
 
在richmond买了个手机.竟然是坏的~~明天去换.如果他敢收我25%的restorking fee的话,
我跟他没晚.真是BT.刚买的.我还没用呢.就是坏的了~
可把我郁闷的.房东哥哥明天上班又每时间带我去.
ms就只好由楼下的UBC哥哥带我去了~~
受不了~
谁让我不认识路呢..
而且richmond离这里也不近.
深刻感受到车子的重要性!!
回国一定要去学车!!!@#!@$@#%#%$%@#%$@%@
 
8号就要开学了~所以昨天找blue哥哥带我和果果还有aaron逛了一下UBC.
对我来说算是huge了~~
blue说很小..
大概我不记路吧~汗.总担心会迷路.
所以特意去买手机.竟然还是坏的.哭~
老天怎么这么对我~
明天一定要换到一个.BTBTBTBTBT~~~
上了学就要忙了吧,也好.
我也该忙碌起来了~
总之除了手机的事情让我郁闷了一下.
其他都不错.
落地以后希望其他一切进展顺利~
拉拉拉拉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落地以后~

  1. Queenie says:

    我居然是沙发啊哈哈哈哈哈!!现在咱俩的时差最短了~哈哈哈
    怎么出关这么多事啊~居然吃的都被没收了BTBTBTBT 你没暴打那个臭狗狗啊~~
    我带了N多吃的也没事。。可能是咸鱼干味道太夸张了=.=
    一下机就有人接又有人带你真的好好福气类~这样我们都能放心啦~HOHO
    8月很快就到了类HOHOHO

  2. fifi says:

    嘿嘿 偶时差~~最近 哈哈!!
     
    开学一切顺利~

  3. Tracy says:

    这里的hotmail space都傻了。。好像整个msn中国都傻了。。。。
     
    我来偷照片拉~~~噢也噢也!!
     
    雀雀无敌!!!加油!

  4. lee says:

    怎么会这样。。。昭,,我太久没来你都以近去CAN了?。。。。打击超大。。。。。我竟然不知道。。。。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