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离开~

还有5天就要飞了~
临走的时候和爸爸,姐姐,外婆去了下北京.
其实本来是想带外公一起去的.
因为姐妹俩在一起的机会本来就不多.
姐姐刚刚回国.特意回来送我.
外公外婆年事已高….我也不知道这次走,下次什么时候回来~
比如考试,比如日程安排不来~比如.
天知道下次的归程~
但是外公晕车晕机..最终拗不过他…
四个人正好一节软卧的火车车厢~
 
去北京的四天是及其快的.因为北京实在太大了~至少比昆山大~(废话~)
白天不停的走马观花的观光…
晚上就..和姐姐俩人跑去逛街.
一晚上就在王府井附近乱窜..不过
东方新天地却是不错..虽然也是超级贵~算了
看看就罢…这些奢侈品牌留到Van的商场打折的时候装进腰包好了.
外婆的劲头好的让人吃惊.
当我和姐姐嚷嚷着走不动的时候…….
外婆却说"还好吧…你俩缺少锻炼!"
顿时,我晕倒~汗哦…老人家的……潜力~
一天天就飞一下的过去了….
顺便说一句…北京的饮食很实在..价格也不是很贵~
让我顿时对北方人充满好感~当然..
南方是我家这边……也好..就是…..有些东西实在是贵的没有天理~
当然,最不能让我接受的就是….
北京的风沙实在太大..觉得张口说话的时候都会吃进灰尘..让我好生郁闷.
而且环线实在太绕…..开车常常要一个多钟头才能到目的地~
一个多钟头耶.我可以从昆山到上海或者到苏州了~这还是最保守的算法..算上堵车的时间了.
 
25号拖着行李回到家的时候..姐姐已经顶不住洗了个澡就睡觉去了..
我的精神倒是不错!熨了一个下午的床单被套和枕套.
晚上继续打包行李..我的房间顿时清爽了不少.
只是箱子里塞的也是鼓鼓囊囊..爸妈一边帮我装一边说..你东西怎么这么多?
真不知道平时你怎么一下子用这么多的..
(拜托…我买的又不是一次性都要穿玩的..多只能说明我想的周到么~哈~
不过我也却是罗里八罗索的…台历啊瑞士军刀啊肥皂盒啥啥啥的…看似不是一定要带的.
我都塞进去了…)
称了一下..竟然没有超标..把我给乐的..
爸妈却说"瞎扯了.这只是冰山一角..你还多少杂七搭八的东西没有塞进去?"
这倒也是…
虽然房间清爽了不少..
不过打开每个抽屉柜子..还是有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摆哪里..
一部分却是也是要带去的.
我开始祈祷….让我的行李变的轻一点小一点.让我的行李箱大一点吧~
哈~~~
 
由于快要走了…..每天都是应付不完的饭局~所以很忙….
莫名其妙的忙…….只是念书而已…….
然后莫名其妙的郁闷
因为每个人都会说一些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话~
然后会问我类似"读完了要回来么?回来好吧"之类的.
未来的还没有来.我也不知道将来我怎么想~
忙着收拾行李的时候..有点点悲凉~
 
毕竟要离开了啊~
谁离开的时候会开心呢?
毕竟要离开至亲至爱的人…熟悉的家乡~
一个人漂洋过海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
不应该是一个..应该是两个~(唉..为啥我会想这么这么多呢…为啥我的花头会这么多呢….
为啥我的决定总是犹犹豫豫,最好万无一失呢….为啥我做什么都会给自己留条后路呢..
为啥留后路总是这么麻烦呢?为啥我讨厌麻烦却总是不厌其烦的做这麻烦的事情呢….
为啥呢???This is life~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如我,因为牵挂太多变什么都要背着,而很多的牵挂是无用的,背多了反而飞不高.
然而另外一种,背着自己的必需品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明确的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么.
 
留加的路上..要感谢很多很多的朋友…
小舞…….最要感谢的是你…..我们一起讨论学校,讨论选课..讨论一切留加路上的事情.
认识你…..是我在05年最背的一年遇到的最幸福的事情~hope we are good friends forever
flypig.很感谢你……是你告诉我….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只是网上认识的朋友.你却愿意帮我去看
房子.帮我打听很多事情~
Benny,你的转学经历..让我不停的问你问题.你的耐心和认真的回答….很谢谢你!!!
Queenie,总觉得你是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子…看到你的留言的时候……总是会觉得.其实日子很美好~
还有luis,幻想,roc,吹,小舞的宝贝猪……………好多好多的朋友~
樱,当然….不能忘记……无论何时你总是站在我这边~高中的感情….会一辈子的长久的啊~
羊,我的堂姐…..还有好多好多…..
总之.要离开了…..
糊里糊涂的打了一些字~~
希望未来一切都好吧~大家都要好好的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即将离开~

  1. Yolanda says:

    小雅, 你偏心,写你朋友写得那么好,写我就那么点字,呵呵,开玩笑的。祝你:
                                                            一路顺风
    告诉你我居然被一个哈萨克斯坦的小孩(我们学校的)误认为同性恋,,,
    555555555555555,,,
    还是by sexcial 的那种,,,
    我同学都笑死了*—*

  2. Jie-Coco says:

    你要来加啊!我现在在加呢

  3. Queenie says:

    T.T以后的路要自己走啦..不过这将是你的新生活,对吧!激动吧!啊哈~
    我就是负责给你留学黑暗历史挥洒阳光的哈哈~猪啊总是了解那些黑暗面的比较多,
    一个猪要考虑这么多,容易么=.=
    正好我们互补了~~
    想想你就要自由了,而且盼了那么久的事情就要发生了~偷着乐去吧嘎嘎

  4. Queenie says:

    诶。。刚才忘了讲。。这个歌叫啥 这么这么这么好听!!!我要去K唱这个去~卡卡~

  5. Roland says:

    找不到我是因为有时差问题 🙂 你可以发邮件给我,收到你的邮件我会上线的:P
    Hotmail和学校的邮箱都可以hxlang@mech.ubc.ca
    一路顺风哦。
    Have fun

  6. kidy says:

    祝你一路顺风!!去了那边,不要忘了我这些朋友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