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最近收到UBC的admission,
喜坏参半~
开心的是,终于被这样一间大学录取了.
担心的是,将来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了.
知道UBC的淘汰率很高,20%-30%,
还要考个要人命的LPI.
 
知道自己的英文水平什么程度.每天在家
却只是看看电视,煮煮东西.
 
我贪得无厌.
拿到windsor的通知书的时候想着sfu,
拿到sfu通知书的时候想到ubc,
拿到ubc的通知书的时候想到ut,mcgill,
我是贪心的.
 
这几天,爸妈是得意的很~
我却是一头雾水.
本来sfu弄的差不多了.
现在从头换个ubc,所有的手续都要重来,
也根本不知道干什么好.
选课的时候发现好像是200个人的数学课~
心里,凉了半截~
既然是这样,和国内的大学课程又什么区别?
还是要一大早就去占位子.
ubc又是这么大个学校.单独一个人.
想起来.有点害怕.
 
想想,觉得自己要带指南针.我总是会迷路的.
即使在我家附近,
到时候谁来救我呢?
 
luis告诉我了ubc,sfu,college的春秋利弊,
我本来想睡觉的.
想了下,还是写点东西吧.
躺床上也睡不着~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个好学生.
因为我的高中成绩并不好~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个聪明的孩子,
从小开始,夸我的总是"她是个用功的孩子."
我不知道,将来在ubc我是否会被淘汰,
抑或是我选择放弃.
我更不知道,选择去加拿大,选择,…一路上的选择.
这样的选择对不对~
我有这样的想法,写这样的文字,无非是想有个心理安慰.
只是潜意识的告诉自己,
其实.你的运气不错.虽然这样,
你还是顺利地高中毕业了.
所以.将来你也会顺利的从ubc毕业
 
stephen曾经说,挺讨厌看到我犹豫不决的样子的~
我也讨厌.
只是因为.我好奇.
打听了方方面面的消息,
最终却是迷茫了.
大智若愚,我今天才明白.
真正睿智的人.应该用那四个字形容.
 
而此时,身边商量的人,只能是我自己.
毕竟,是我的未来~谁人能决定什么呢?
 
樱落,你在Britain一定也过的很辛苦吧?知道你的演讲非常成功.
一切都好~
 
羊,你出去的时候,应该算是我们姐妹几个中,最艰苦的一个,
然而你每次打电话回来,却总是报喜不报忧,
难怪,他们都说.同时同龄人,你,确实比我成熟~
 
姐姐.快回国了..你怎么做,我都理解支持你~
说的对,自己的人生自己来.
 
小舞,你的space总是我朋友中最搞怪的一个~东西很多~
很开心的是,留加路上认识了你.
一起分析学校的录取情况,一起分析email.
将来一起租房子~
 
luis,你总是打击我最多的.也是你的这些消息,让我觉得.人生并不是这样得美好.
唯一的出路就是靠自己~
无论我是什么样的选择,又一部分也是参考你的消息的~
衷心的感谢你~
 
还没有离开,却开始想念了~
念旧的人,始终为旧所累~
总有一天,什么都会飞走的~
像金龟子一样,离开的时候还会发出声音,然后.
云淡风轻.
历史重演.
 
晚安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无题

  1. ︶ㄣ蝶纞錵ぞ says:

    路过
     
    做个沙发
     
    狂踩几下
     

  2. aegeansea says:

    好啊~~~~ 在LJ的space上看到你的 好久不见拉~ 我QQ是不能用了 所以加我msn吧~ aegeansea_dolphin@msn.com
    祝贺你拉!

  3. Queenie says:

    来看看你~ 恭喜恭喜啊~阴霾的日子终于过去了拨开云雾见晴天哈哈 真太好了
    大学不管是国内还是这里都是一样啊,2。300人一堂课太正常了,所以我阿姨的姐姐干脆就在家上网听教授讲课哈哈 因为去那里上课太没感觉
    替你开心^^

  4. ARuBa皮皮 says:

    出国好麻烦.我一直口上说要出国…到时候要找你了.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