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风波~

今天,
又是美好而波折的一天~
 
下午准备出门去超市买点食材和居家用品~
买阿买买阿买~~
又是一堆东西.
回家的时候得意的了~正好算准时间回去煮~
结果,结果,结果,
结果家里停电了.
意思是我的车库门的电动遥控器没用了.
也就是我在门家门口傻站着~什么都不能做..
偏偏妈妈在我还在外面闲逛的时候..告诉我她去苏州了.
问我去不?我还坚决的说不去!
sigh…
倒霉的是我阿~~
打完电话给妈妈说家里门开不开~
发现手机已经是红色警告的电量了~~
再次哀悼一下~
 
我像个贼一样的在我们家门口晃荡~~~
还好对面邻居家的狗认识我,
没有乱叫~~
 
我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把两大袋杂七搭八的战利品扔在家门口.
打电话告诉妈妈,
我一个人去上岛喝茶,
然后手机没电~
因为主要是要消磨时光.
所以我点了个意式焗海鲜.
看到端上来的海鲜,又郁闷了一下.’
今天本来是准备买烤箱的~
可是…卖光了~
哭~~~
 
等到7点多.在我在上岛晃了2个小时以后.
家里来电了…
回家料…听了菜谱的鬼话~
把所有买回来的菜.切的切,把葱,姜,蒜.切成末.
把西兰花,四季豆,荷兰豆,坊在盐水里烫过,
洋葱,香菇,蘑菇,杏鲍菇翻炒过,
sigh…把厨房给折腾的一塌糊涂,
自己的胳膊也………
 
忙到9点多,所有的东西全都包好保鲜膜,放进密封袋,
贴上标签.正式送进冰箱~
大功告成~累~
然后,就是现在.
在找菜谱,想着明天该煮啥好呢?
 
这么忙活,目的就是一个.
到了van不会饿死,而且会过的很好!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又见风波~

  1. says:

    已经在准被了啊,呵呵~:)

  2. 朱焰 says:

    学校怎么样了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