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这几天在干吗.

总结下,这几天在干吗.
前天去了南京.把我所有的行李拿回来.
我一点都不留恋那个学校.
倒是爸爸,十分的舍不得…
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子的.
应该是我留恋才对.
 
接着是SFU发过来AD.只是网上看到status变了.
说是发到正式的通知书再服acceptance的fee…
那就到时候再说.只要不过deadline就可以料~
 
我很贪心,一直期盼UBC给我回音.人呐`
 
由于总是寄Fedex,现在上门取件的人都认识我料~
把信封和表格给我一堆.说"下次我直接过来收就好了,省的填来填去匆匆忙忙的."
汗~
 
粗略算了下这两个月寄快递寄了多少钱…….
算了.不说了.sigh..钱流的比较快~
过年收的红包剩一半.不知道我用在哪里料.
也没觉得房间的空间有变小么~~
"
今天去看了下可爱的小侄子,已经开始爬了..真是皮啊~~
手还喜欢抓来抓去的….抱下这小子,把我给抓的啊~~不过真的很可爱啊~~
看到他眼睛的时候真的觉得是"清澈"…
可以想象什么叫"人老珠黄"了…眼珠子黄了….没神了..
 
妈妈最近总让我自己煮饭.
我劳师动众的买了N本菜谱回来.
开始用专业名词形容烧菜"食材""滚切""勾芡""爆香"每天晚上睡觉前都看一下菜谱.
盘算下隔天去买什么东西回来煮.
 
既然这两个月空.决定好好把大学的高等数学看下.毕竟自己数学这么差.
到了外面还英文授课…八成顶不住….也不知道自己的适应能力如何~~~
嘎嘎~!然后要把二月河的康熙乾隆雍正的传记看一下.
一向对皇室感兴趣.呵呵~
 
本来一直喊着要练瑜伽和普拉提的..最近…..
算是落空了.起来的时候想着睡觉的时候做,睡觉的时候躺着就见周公去料~
让他给我解梦~告诉我06年我大吉大利~
 
隔几天是三八妇女节了~~临走的时候该给妈妈买份礼物.
想到父母就伤感了..姐姐也不在.我也不在.
我会面对新生活很多事情要忙.他们却要对着我们两的空房间回忆.
有时候,生活真的不公平.
哪怕是至亲至爱~
 
付出的总是他们.
…………………………………………………………………….
不提伤感的事情,好好的利用这两个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总结一下这几天在干吗.

  1. Yiwei says:

    好在最终有所着落,没有空忙一场.  至此,一切又归零,从新开始.

  2. jingjie says:

    小样,已经离开那学校了啊?这几天干什么呢?等着出国了吗?恭喜啦
    也预祝大钊‘三八妇女节快乐’

  3. yoh says:

    我到觉得在国外上课最好混的就是数学了= =
     
    看来我要走的日子跟你差不多-____,-

  4. Tracy says:

    恩恩,想想以前受的苦,你终于做到了!应该开心的啊!
    现在要做的都是为以后做准备,我们一定米有问题的!
    什么时候都要向前看哦^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