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今天查status的时候,
意外的发现SFU给了一份条件录取的通知书.
小小的激动一下.
老天终于看到我了.
我诚心诚意的祈祷终于灵验了了一部分~
虽然是条件录取.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放下了.
剩下的四间大学都是fall入学.所以我还有时间.
至于summer就可以去温哥华了.白买了羽绒服.
不过也不一定.万一UWO或者UT要我呢?
哈哈~想太多了吧~~希望其他学校能快点给我回音~
(我是不是太谈心了?)..hoho~
希望小舞也能早日听到好消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AD

  1. 崇年 says:

    :)恭喜啦~ 呵呵  好羡慕你呢
    🙂

  2. 朱焰 says:

    绝对羡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