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填表?

今天看了一下申请status,本来没有怎么在意.
以为申请商科大不了多交点fee咯~
谁知道,打开supplemental application才知道申请商科竟然要填过去我所参加的
课外活动的名目..
大致包括sports/art/volunteer/work experience之类的~
还要填联系人和联系电邮.
我汗.身为中华人名共和国的高中生,我的任务只有一个,
就是好好念书,两耳不闻窗外事,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
就是念个好大学.
现在我背离了我的目标,
我的任务也背离了我.
开始….郁闷了.两个礼拜之内就要交上去的啊~
联系人还必须懂英文,…还要一笔申请fee,
……….上哪里找去啊>我总不能交白卷吧?浪费我钱啊`
早知道就填art and science 哪个faculty了~
填了个commerce faculty…….sig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又填表?

  1. Yolanda says:

    不要郁闷哦,你已经很棒了,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走了好多路,希望就在眼前。
    好好加油。。。。^_^

  2. 朱焰 says:

    加油,一切都会好的啦~

  3. Yiwei says:

    可以填上 “n/a  (Chinese stud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