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风波

今天是年初五.
按照原定计划,我们一家准备从南阳过年回家了.
已经来这里过了第三个春节了.
其实很舒服的说.
房子整天就是暖气开着,
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就每天换着花样的煮饭,
 
好了.早上10:20左右就出发了..
我9点就被爸爸拖起来了~~~5555555555
困死了.已经习惯半夜一两点睡觉了…这么早就起来……..
 
因为天气不是很好,雾很大~
加上路不熟,
而且车子里面缺氧,
我们不停的讲话,方便每个人都提起精神看路.
 
因为就我一个小孩子,
大人们讲到孩子总是异常的激动,
哥哥在加拿大,阿姨讲到他的时候总是滔滔不绝,
姐姐在瑞士,妈妈讲到她的时候也总是口若悬河.
他们一致的观点是要管着小孩子花钱.
所以,最后所有的目标都指向我.
在他们的孜孜不倦的教导中,
好吧,我还是不会上交我的红包,
但是我会小心花的.
 
讲了这么多话,口干舌燥.吃了个梨以后都昏昏欲睡了(幸亏我带了梨和橙子啊…虽然很重,一路上吃起来真幸福,爸爸只好干看着了~~他不好意思问他女儿要啊~~hoho,不过最后我还是很公平的分了下~~~)
大家终于顶不住都睡着了.
 
一觉醒来.
************************
完了.
竟然开过头了.
竟然开都兰南那条高速上了.
我们竟然开到兰考去了?(最后是距离兰考108公里)
全盘计划打乱.本来准备到机场还可以吃顿饭.时间还很宽裕.
现在实在是来不及啊.
高速不能掉头,
不过老天网开一面,我们还是掉头了…具体就不说了…(违反交通法规啊..汗)
好吧,错就错.
一路问过去,
终于到达新郑机场,时间是2:50分.
飞机是3:00的.
汗.前脚进机场,后脚就听到"停检"的广播.
 
本来准备搭下一般飞机回上海的.
确是4:30的.正好有般飞杭州的3:30.
急急忙忙的办手续,结果,
亲爱的妈妈啊~~~
带的军刀在身上,被安检栏下来.
汗.非要我们把军刀拿去托运了~~~
这么小个女士用的瑞士军刀,还要托运?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就是我去做了.
从安检飞奔出去,
得了.已经停止办理换票手续了.
汗!!!!!
我再跑回去,~~爸妈已经和安检人员达成协议,把军刀放随身的大件行李里面.
害我白跑一趟.
…那也就算了.
竟然听到"请李晓雅女士赶快到2号登机口办理登记手续云云~~"
那个丢人啊..长这么大,
头一次在机场被广播,
还是"女士"汗.
狂奔啊~~~~~爸妈拖这行李上气不接下气,
(谁让他们让我去办托运的.扯平了.我拖来拖去的也很重的.还老是叫我走快点….~)
气喘吁吁终于上飞机了.果然,就我们三个位子是空的.
(机尾的三个烂位子,一路上可把我颠簸的..~~)
************************************
本来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了….
结果,一摸耳朵,我的琥珀的耳坠啊~~~掉了~~~
一定是刚刚急急忙忙的时候掉的~~
伤心ing,我才买的amber啊~~挑了N久,
难得有个喜欢的还掉了…
在此小小的悼念下我可怜的耳坠,一定落在机场了~~汗.
 
******************************************
去杭州就杭州了.本以为舅舅再家~
可是可是~~~
舅舅出门了…我们全家托着大包小包,舅舅不在家?
爸爸后来才说"舅舅在回来的路上"
"哪回来?"
"山里"
"什么时候到?"
"不知道!"
"那你干吗说半句,老爸?"
"你又没问我"
"那你也不说???"
"……"
"||||"
***************************************
幸亏奶奶在家~
幸亏,奶奶还会开门~
幸亏,老天啊~~~
***********************************
吃饭的时候买顺便买了很多糖~
等下骗骗我那聪明无敌的小弟弟~
爸妈极力支持,他们帮我付账了~
*********************************
在舅舅家看电视的时候,
看到了传说中的"朗朗"
钢琴家~~~(崇拜ing)
爸爸一脸崇拜~
我也是.果然是父女两个~~~
hoho~~
爸爸做了个伟大的决定:
"我也去买个钢琴学习下~"
"你省省吧,就你?!!|||,我看是浪费钱啊~"
"不行留给我们的下一代啊~哦?女儿?!"
"嗯…啊??????"
"他们两个还早了.你买了做古董吧"
"||||||"
"||||||"
"……"
也不知道买不买.
今天,一天.
我就只做了这些事情.哈哈~~
新年啊~~hoho.
我就是这个样子.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定风波

  1. Unknown says:

    耶,原来你今天是如此波折。

  2. ARuBa皮皮 says:

    我实在无法仔细看完全部.大钊你现在语文是不是还是超好??文邹邹的哦~

  3. Yolanda says:

    我们家雅雅干这种经常丢脸的事,我都习惯啦啦,,,哈哈,,,,你们家司机怎么又开错啦。。。。。。。
    搞什么飞机啊。。。。。
     

  4. J says:

    哇..突然发现你们机场的那段和我去荷兰那次很象…军刀和迟到的问题,虽然我还是赶上了,但有小姐举着那班次的牌子一路走…到了飞机也只剩一个位子..只是还好不是很烂,呵呵~侄子..不会是说我那个弟弟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