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法了..

彻底没想法了….
现在是27号,按照原来的日期.
今天应该可以查成绩了~~~~
好死不活的.
我从26号过12点开始就一直开始紧张.
一边紧张,一边整理过年出去的衣服~….
当秒针跳过12这一格.
我差点没有晕过去~~~~
 
******************************************
先洗脸刷牙.
嗯.
再把床铺好.
嗯.
再换上睡衣.
嗯.
我上上下下大量我的房间~~
知道发现,每件事我都做的很好.
头一次发现我的动作,还算利落.
******************************
搞什么.
我的房间害真干净.
终于做到桌子前面.
竟然弄错网址了…
汗!!!!!!
……终于,打开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页面.
一点也不迟钝的输入考号和密码…
…..唰.
跳出来的屏幕我都不敢看.
TMD,最可恶的就是这里了.
请于1/28号查您的成绩.
 
彻底没有想法了..真是造物弄人~~
哭~~~~~~
*************************************
今天花了我一整天绣了个十字绣的手机链给妈妈~~
也是的,等我也走了.家里真的只剩爸爸和妈妈了..
本来姐姐不在家,已经有点冷清了.
现在我又走了…唉…有些时候.
无奈啊~~~
 
据说这个月我的幸运色是粉红色.
我从现在开始祈祷,一直到除夕,到年初一.
到我申请到学校,到我顺利到达加拿大~~~到我还有意识的时候,
老天爷,保佑我IELTS过7分吧~
虽然老天的义务不是满足我们的愿望,
他每天总是高高在上受人膜拜~
虽然老天爷却了我的祈祷一点也无所谓.
他的义务只是受我们膜拜.
但是,还是希望你保佑我一下.
05年,我已经经历很多事情,我也明白了很多道理.
您对我的人生的安排,我没有怨言.
我希望在新年的第一天或者是岁末的最后一秒钟,
能让我笑着过来吧~
小小的愿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没想法了..

  1. Tracy says:

    宝。。失败与成功只差一步坚持。
    我们的大天使马上就该睁眼了T_T

  2. J says:

    喜欢最后一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