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了~

被羊点名了~(每次都是你,点名我~)
Question:
 
 理想伴侣的10个条件。

被点名的朋友必须在自己的BLOG上公开这10个条件,并加以说明。
A。理想伴侣是男是女。
B。必须点名10人,用尽所有办法通知每个人被点名的人参与游戏。
C。被点名人不可重复被点,每个人只可以玩一次。
 
1.理想伴侣?男生咯.废话!要有共同语言,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好比伯牙和钟子期(虽然这个比喻带有所谓得"同性恋"倾向,也
具有很强得友谊得象征意义,8过,谁说伴侣就是以后要嫁或者娶得那个人?)
2.按照爸妈得话说,要"门当户对",他比我有钱,我会受他欺压,我压抑,我比他好,他伤自尊.男人见不得女人比他们好,至少从现在所谓的"女人的学历和结婚的年龄城正比~,唉,追溯起来,男人自然本质就是比女人强悍,没办法的事情~好像扯远了,呼~~)
3.要比我高,(废话,穿了高跟鞋比我矮,被人家问说"你弟弟啊?"彼此尴尬)
4.比我大,不想被人说是老牛吃嫩草,再者,比我小或者和我同龄,理论上说是我照顾他,
违背了从小到达的生活环境,我是最小的,人家照顾我才对,不过照顾别人我还是会的)
5.会煮饭,姐姐的至理名言,会煮饭,但是不常煮,否则天天让我煮饭,谁顶的住~黄脸婆是怎样炼成的?
6.喜欢旅行,喜欢旅行的人至少可以证明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又开阔眼界,结识朋友~人生么,
总是要些感动的,旅行,就是感动的源头~
7.孝顺.尊敬爱戴自己的父母,才证明他会真心真意对我好.连至亲的人都不理不睬的人,有什么人情味?
8.诚实,不欺骗我.很多婚姻破裂的源头不过是个小小的谎言,虽然道歉很困难,但是,我们需要.
人总是要犯错的,借口加重犯罪.
9.不斤斤计较~小气的人,难成大气~我不要一个未来没有希望的人在我身边~
10.喜欢阅读,我一直认为人物传记是最好的借鉴历史的书,因为人的一生是时间和空间的交织点,
一个有传记的人一定是被历史记住的人物,间接的了解他人的人生才能更好规划自己的人生,好像现在的<孙子兵法><老庄哲学>之类的一直流传下来,<春秋><易经>流传下来一定有他的道理,时间证明给我们看的东西不能忽视.
 
好了,我写完了.真是~开始点名了~
1.小舞~~我提前通知你咯~
2.sean,呵呵,我知道如果你看到,一定会回复的,哦?
3.yoland,你没有理由逃开的~
4.queenie,想来想去,还是点你了.只是想告诉你,我们还年轻,未来还有很多想像空间~
5.释桓,呵呵~~~想看看你的观点~
6.狐狸,群里的家伙,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hoho你的经验这么丰富,不知道是不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7.jessie,不知道是不是一份理性的答案~
8.yoh,我一直对你的爱情观好奇,有个机会问你了~
9.dellspy?呵呵~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10.依依,你是一个问题分析型的孩子~10条理由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对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被点名了~

  1. Tracy says:

    回答完毕!嘿嘿。。睡啦。。安安帮你祈祷student id早收到^_^

  2. 小不点 says:

    wakaka 看过看过….滚走…..

  3. J says:

    写得不错..希望你能找到..~~

  4. 棉花糖 says:

    要真有那么好的先通知我,给我留一个,毕竟我年纪大.小孩子要懂得尊老!我比较急,你还小可以多找找.不过这样的人可能存在在小说或电视里,如果你到24岁后还没找到建议降低要求.否则年纪大了就没戏了!还有千万别去BLIND DATING那个比较象菜场,讲究等价交换,不讲感情的,只讲条件合适.第一次见面时会介意你的身高,体重,收入,家庭背景总之就象人口普查.不象慢慢认识的人爱你会爱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点!好羡慕[童话]MTV的女主角,如果有一天让我遇上这样的真爱,就算和那女主角同样的结果我也愿意啊!不过那只是童话!

  5. says:

    看完了,看来也得发一下子了,要求真高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