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姓惊初见,称名忆旧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问姓惊初见,称名忆旧容

  1. Andrea says:

    先自己给自己留一条,保佑我在1.14号哪天考雅思的时侯发挥正常点,每门考个7,我就非常心满意足了~

  2. 我就是我 says:

    你好,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MSN 我希望在这里而后你相识和你成为好朋友好吗
    你能联系我吗?
    我的邮箱是liuwei00214!163.com

  3. says:

    来留个脚印

  4. 棉花糖 says:

    我也来留一条,ANDREA,其实我也挺想你的.从我们一起读雅思第一天见到你起到现在也半年多了.一起读书,一起头痛中午到哪里吃饭,一起逃课(不过你是乖孩子,不常逃的),一起在人民公园发呆.一起去考雅思,到你家去玩,你陪我们到处去兜.还有你家的那个怪孩子,一切的一切都象在昨天!可是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日子吗?为什么过去的日子就过去了,不在回来了!为什么快乐的日子过的飞快,等签证的日子真难熬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