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

昨天,吃过晚饭.哥哥非要回去换他的什么鬼隐形眼镜.
……..很郁闷的陪他走回去.
倒他家,他的学生会主席女朋友不屈不挠的要他弹钢琴给他听.
好吧,我很无奈的坐再一边听.其实,是让我替他把电话拿着,让他一边弹,一边和他女朋友瞎扯.
 
很熟悉的声音么.
说实话,哥哥弹的其实不错.如果没有他的讲话声音的话.
我们家没有人会弹琴.
爸爸一直很遗憾,
我以前不能理解,
现在我理解了.
钢琴纯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换句话说,
哥哥也常常用来发泄心情.
 
"以后,要嫁个会弹琴的老公."
"神经,会弹琴的都是花心大萝卜."
"好吧,以后让我的孩子学琴."
"神经,小孩子学琴很痛苦的."
"好吧,等我空了,我去学."
"神经,你脑子又病啊."
"好吧,拿我去买张碟,平时听听."
"神经,浪费钱."
"喂,你不要老是说我神经,大我两个月么,还要我喊你哥哥."
"喂,两个月不是大哦."
"神经,你哄你的女朋友去.不要赖烦我"
"神经…….."
 
回到我亲爱的宝贝的房间,
他霸着我的电脑,玩他的魔兽世界.
他的部落的人好难看,
所以我死活非要换个联盟的暗夜.
我的人物比较好看.
"嗯,你的好看."
后来我发现,其实魔兽的背景音乐夜不错的.
后来我觉得,元旦这天,其实还不错的.
 
只是,今天,我没有办法的说,一定要看书了.
14号又要考雅思了.
大家保佑我吧,让我今年开头就顺顺利利的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钢琴.

  1. J says:

    对话很精彩哦~很有感觉滴说~是哪个哥哥来着?只比你大2个月的??你也改版拉??很漂亮!很适合你哦~IELTS考试,FIGHTING!!

  2. says:

    你哥哥还是很浪漫的嘛!!!!

  3. says:

    06年一定会好起来,相信自己的努力会有回报,我们都会支持你,呵呵,ps:钢琴曲好听老着,可偶也不会弹,看来以后要取个会弹得老婆才行哈~~

  4. jingjie says:

    哈哈……大钊写的都那么经典的!我来祝你今年顺顺利利!!!go,go,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