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马上就是06年啦~~
新年新气象了.
想来,05年我确实够倒霉的了~~
至少从我出生开始算,05年算是我和爸妈吵架最多的一年~~~~
不过,好在,06年了.应该一切都改头换面才对.
至少,风水轮流转,该是我幸福的时侯了!!!!!!
 
昨天打开很多朋友的space,发现大家的space图片都很多很漂亮,
看自己的,倒是文字居多,怪不得一个朋友说"我朋友说,你是不是有病啊,整张网页上全是字".
呵呵~~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从小就不是很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
起码,在姐姐和羊羊猛看漫画的情况下,我还是喜欢看全是字的书~~~
 
不管了.总之新年总是个好兆头.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新年,快乐.

  1. J says:

    虽然同是曾经看漫画的人….就文学造诣来讲,你和你姐姐我不清楚,反正我是排最后…哎~~~~~元旦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