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签证终于下来了.

签证终于下来了.
长长的舒了口气!!!!
 
可是,问题又来了.
学校是1.9号开学.而我却是在1.14号考雅思.
想延期,但是校方说不可能.过了时间就不能读了.
只好延期到5月份的…其实本质是我不想去读这个学校.
 
从考雅思到申请学校到办签证.一路走来.确实是很辛苦.
因为顾虑太多,瞻前顾后.
爸爸总是分析来分析去,最后要我选择.
我有选择的余地么? 没有.
他的分析已经潜意识的明确的告诉我该怎么选择.
如果是say no,结果是"我再也不管你了?"
anyway,供我读书的是他.
我没有权利say no.
 
我不知道延期对不对,
我也不知道固执的要申请一个top 10的学校读本科是不是不现实的,
我也不知道受到一次次本来可以避免的挫折和打击是不是命中注定的,
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究竟是我决定的还是爸爸决定的,
虽然他总是说,为了你的事情,不知道给我添了多少麻烦,
我也不知道如果当初我执意去读语言是不是对的,
更不知道,5月份的我会不会有什么变故,
我想说的事,我没有自主的权利,
民主只是一个幌子,
我浪费了整整一年念英文,
赔上了我的高考和我的大好年华,
 
不知道这样的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一点!
不管怎么说签证下来,自主权已经在我手里了.
如果有一天可以重来,我希望我能够自己选择!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选择,我希望我不要知道这么多事情.
<圣经>说的很对,人阿,一旦有了智慧便会掉入无底的深渊当中,
那一天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了伊甸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花非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我的签证终于下来了.

  1. J says:

    ANYWAY….至少签证出来了,筹码多了一点….加油!

  2. jingjie says:

    大钊,我也来为你加油!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加油,加油!

  3. dell says:

    圣诞快乐!:)

  4. 朱焰 say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圣诞节幸福!╭☆╮╭☆╮╭☆╮╭☆╮╭☆╮∣圣∣∣诞∣∣节∣∣快│∣乐∣ ╰★╯╰★╯╰★╯╰★╯╰★╯

  5. cindy says:

    去了,总归能找到乐趣的~

  6. Tracy says:

    咱俩这。。能综合一下就好了/。有了签证我恨不得啥都不申请就杀过去(不过好像根本就没可能。。)我们互相帮忙~~肯定没问题的!good luck on your IELTS in January.^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