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答…嗯..

游戏规则: 被点名者在自己 blog 上写下答案, 并出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 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 这五个人在自己的 blog 注明是从哪一个 blogger 那里传来的题目, 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人。 比如你自己回答 14 个题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 15 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我命途多舛的一年,好吧.最开始希望我高考顺利,结果差一点点.然后希望我雅思顺利又差一点点.
所以我希望,明年我很顺利.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大冬天,二锅头就着小白豆腐加酱油,可以待姑奶奶.(想起初中的文章<胡同文化>啦~~)北京人呐…..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
这个有点鬼扯了..我也不太清楚的说.事事无绝对.非要有个限定的话,事情就失去了原来的那份初衷了.
anyway,一百个人一百个哈姆雷特.各自有各自的想法吧.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
尖叫,见鬼了?想起了<spy kids>,难道我就这么巧,被哪个神灵选中了????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到是和我很像.今年我确实郁闷到极点,不过怎么说日子还是能过来的.不用怎么想.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说出来有点恐怖,总让我想到<仙履奇缘>的场景.总之,最后总是"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晕啊.果然还是小姑娘呐…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睡美人啊…每天都不够睡啊….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
……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希腊.文明古国.希腊的神话很不错.<荷马史诗>….漂亮的爱情海和白色的房子~~悠闲的生活.
因为没有这样体验过,所以憧憬.因为憧憬所以希望和一切美好的东西一起.当然包括周围的朋友
家人……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充实.幸福.快乐.(有点贪心哦)那么就是,快乐.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爸妈会很着急.我变成隐形人,体验一下也未尝不可.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要这只猫.又是朋友又有这么多宝贝.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我不想重来.无论如何.经历一些是非,无论好与坏,都应该感恩上天.毕竟.你经历了.
感觉了.人生也多一些东西回忆.
 
提问14: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不知道.
 
提问17:人为什么要识字?是为了活得漂亮一点,还是为了忧患?
两者皆是.矛盾的问题.生活的漂亮与忧患本来就是一对矛盾.识字是单一的绝对的.
应该不能同类而语,但是,矛盾的双方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换,这样的话..就具体情况
具体分析了(绝对的唯物论哦~~)
 
提问18: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
这个问题..棘手…后者吧.嫁个爱自己多点的人会幸福一点.(个人意见而已.)
 
提问19:有一天,我们会忘了追逐,忘了这些曾经深深浅浅的心迹吗?那时候会感觉更幸福吗?
我们会一个人走到天荒地老吗?不会,会有很多人很多事,即使没有结局.
 
提问20:你可认为内心的沉静是一种幸福?你希望在何时(年龄),在什么样的境遇下,过一种平静如水(当然是要感觉到内心的沉静幸福)的生活?
是.一定是.心如止水是个很高的境界.那个时侯的我,在任何的境遇中都会感到幸福.
 
提问21:说出三样最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床.电脑.书.
 
提问22:你的人生也好,爱情也好,事业也好,假如可以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希望这个"东风"是什么?
我的行动.呵呵~~
 
提问23:写下在你30岁之前最期望发生的三个场景,注意时间地点人物及细节描写。
1.我被加拿大的一流大学录取啦.在我家咯.和我爸妈以及亲爱的朋友们.很开心.一起下厨房庆祝咯!!!
(自己做饭,应该比较有趣吧~呵呵~~)
2.读书的日子过的很充实,然后家里一切顺利,全家环球旅行.
3.工作能够发挥我的潜力咯~~呵呵~~
 
提问24:会不会突然觉得寂寞的难以忍受,必须找个人说话?一般会找谁? 
关门读雅思的时侯就这个感觉.不找别人讲话.我自言自语.
 
提问25:你觉得万一你分手了。那两个人是……呢,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啊?
对我而言当然可以.只是对方就不好说了.
 
提问26、如果现在让你扎破一只气球,你会扎破什么颜色的?
白色的.因为这个颜色总给我一个和平.安静的感觉.
 
提问27:面对一个不爱你的人可是你又爱、一个你理智上想分手,感情上却舍不得分手的人,你如何抉择?
分.毫无疑问.
 
提问28:你们觉得一个普通的电影剧本,要多少钱合适?
不知道.
 
提问29:现在干点什么来钱快又不犯法?
做条米虫.一切解决.
 
提问30:如果有可能,你将来愿意养什么宠物?
小熊维尼里面的那只"兔子猪"
 
提问31:一天睡眠几小时会比较适宜?
8-9个小时
 
问题32:你是怕冷还是怕热……(完全是凑字的问题,寒……)
都怕.热出汗多,就油.冷么就脱皮…都郁闷的.
 
问题33:孩子与爱人,你觉得哪一个更重要?
孩子吧.
 
问题34:追求一个我爱的人还是等待一个爱我的人?
等待.被动大概是我的天性.呵呵~~~
 
问题35: 当你的父母不喜欢你的男/女朋友的时候,你会不会坚持自己的选择?
爸妈阅人无数,他们这样做一定有原因.毫无疑问,问清楚.再做定夺
 
问题36:事业和爱情如果不可兼得你怎么选择?
相信我能够应付两者.共同生存.
 
问题37:失去味觉,失去听觉,失去视觉,失去触觉,哪一个对你来说最不能忍?嗯,要写为什么哦?
触觉?民以食为天,不可以.无声的世界太孤单,不行.失去眼睛等于封闭我的世界.不行..相对来说.触觉….稍微…..大概我属于感性一类的人.
 
问题38: 从哪天起,你觉得自己真正是个成年人,要为一切的事情负责了?
高三那年开始.
 
问题39:你怎么定义发呆?
无所事事
 
问题 40:至今为止,你认为自己生活中最精彩的瞬间是什么。(没有最就写个首个想起来得精彩瞬间吧)
在将来吧.
 
问题41:你最欣赏以上哪个问题(含本问题),为什么。
……………………谁问的这个问题?
 
问题42:当你发现正在失去朋友信任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找出原因,如果我错就立刻道歉,如果她错.就尽力原谅她.友谊,也要经营.
 
问题43:说出你被我点名做这个游戏之后的真实感觉。
我的朋友还记得我,这点让我很欣慰.
 
问题44:你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从性格和行为的角度看,如果可以的话,用一两句话自我定义一下可以吗?
意志不坚定,比较多愁善感.顾虑重重.不过有时候到是比任何人都想得开.
 
问题45:你是在学你真正喜欢的东西吗?如果不是,你最想学的是什么?
没有接触所以不知道其他的我喜欢不喜欢.现在学的,虽然不算喜欢但是却给我小小的成就感.呵呵~~
 
问题46:认为现代人在朝一个什么方向发展?Positive or Negative?或者讲一个笑话
..很难说….立足点不同,世界也是不同的.
 
问题47, 目前最想得到什么?
还没有认真的考虑过,也许是更丰富多彩的生活吧 …(好抽象啊~~)
实物的话 ,那么希望给我足够到南非旅行的钱.
 
问题48,对于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女子,你欣赏谁?
 
好吧,轮到我点名了.终于到我了..问题越来越多咯~~
Michelle
小蚊子
老班
姐姐.
依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我的回答…嗯..

  1. jingjie says:

    死大钊,居然没把我添加到列表,伤心啊

  2. J says:

    大找,你又被点名了…哇哈哈~

  3. Andrea says:

    老班.我总是打不开你的spaces..我以为你已经关了呢~~唉..别生气了么.

  4. jingjie says:

    打不开,怎么会呢!多试试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