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雨天…..

我的一个朋友说:"每一个蝴蝶,都是从前一朵花的灵魂,回来寻找她自己."
 
有一刻,她的手试图抓住什么东西,但在无声的话落中,她终于抓住了手里的空虚.
 
我们会一个人走到天荒地老吗?
不会.
会有很多事,很多的记忆,
即使,
没有结局.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我忘了在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那一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
我的脸.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又是一个秋天,又是一个雨天.
又是一天了.
 
 
 
 
 
 
好吧,说实话了.就当为过去自己做的错事赎罪吧,
无论将来变成什么样子,
无论以后我会碰到什么,
遇见什么,
尽力做好自己就是了.
好吧,
从明天开始,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秋天…..雨天…..

  1. Yiwei says:

    尽力,就对了。人生没有成败,但求无憾。

  2. J says:

    蜕变了~崭新的你要诞生拉~~希望是从心底里真正的蜕变拉~~恭喜发财~~~

  3. cindy says:

    好的,顶你~哈,回来找你哦~

  4. jingjie says:

    感性的大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