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六号?!

平常不到10点是不会睁开眼睛的.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为什么,鬼附身了吗?
7点就醒了.辗转反侧竟然睡不着了..
赖到8点钟,还是忍不住起床了….
 
下楼看电视.
历史性的消息啊.神州6号原来在今天发射啊?(我孤陋寡闻的了…)
哦.一边吃早饭我一边看.
典型的中国腔调的形式主义.
什么党中央的领导人啊.
6点钟的回访还有飞行员的出征仪式啊.
发表了"我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任务,报效祖国的"一通感言.
 
终于等到9点.飞船升天了.
总之顺利的不能再顺利了.
开始夸奖我国的国力增强啊,云云.
 
难道我一大早莫名其妙的起来,这么有爱国情结的看这个电视???
不得而知….不管他了.
 
大后天考雅思了啊…天哪..保佑我考过7分啊……
唉…………又一次陷入担心之中.
希望考试那天不要睡过头了!!!!
 
昨天有看到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
你希望别人怎么对你,那么你就怎么对别人.
真的很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神州六号?!

  1. Yiwei says:

    祝考试顺利。这是现在看来最有价值的话了 🙂

  2. J says:

    加~~~~~~~~~~~~~~~油~~~~~~~~~~~~~~~~!!!最后一句话很对…就是将心比心吧~我也只能从QQ的系统消息中知道神州飞天..哈~~~也祝福祖国吧~~"我将来一定回国!好好报效祖国对我的养育~~"哈…………….回国是一定的~好好发挥自己所学也是肯定的..报效祖国的话??不是报效党就地了….

  3. xiao says:

    爱国,爱国:)踩踩。。。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