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对着这张空白的空间,发呆了好久。

我在想,我的标题应该是什么呢?

老师总是说写文章切忌跑题。可是在我还没有题目的情况下,我怎么跑题?

为了给自己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我不停的搜索我脑子里所有的东西,希望找个合适的句子或者是词句当作我的标题。

傻兮兮的丫头哦。 ************************************************************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

 于千万分钟之间,我打开RADIO, “世界上,有一种第四类感情,比友情多一点,比爱情少一点。如果这个时候你选择后退,那么之前那段日子长长久久的经营就付诸东流,如果前进,可能连朋友都没的做。。。。。。

这类人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蓝颜知己或红颜知己,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朋友,也充当着这类的角色,然而人们往往避免去想这样的问题,因为,当你遇到困难时,除了好朋友地,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们了。只有他们会听你琐琐碎碎的听你讲这些支离破碎的故事,只有他们能一针见血的指出事情的关键。。。”

 “彩虹有七种颜色,当你失去蓝色或者红色,彩虹不再美丽,而生活,在失去这些知己后,似乎方寸大乱。”

 ————— 其实这些不都是一个“缘”字吗?

差一点碰到,不小心,晚一步,

于是,蓝颜与红颜,应运而生。

大叹“知我意,感君怜,此情需问天。”

 碰到了,错过了,

感伤“当年不肯嫁东风,无端却被秋风误”

 碰到了,珍惜了,

轻吟“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节”

 —————- 人们不停的交集着意外的交集,

走走停停中,似曾相识,

停停走走中,年华老去。

 FLY AWAY~~

不免泪流,

忆君泪落东流水,岁岁花开知为谁?

然而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怪的,只能是自己!

 —————- 感谢上天,你我相遇,

百岁开怀能几日?一生知己不多人。

翻开同学录,就在几个月前,就在大家还在刻苦奋斗的时候,就在大家一面听着老师的高考的“〈葵花宝典〉”,一面小心谨慎的在你的纸上留下回忆,彩色的纸,龙飞凤舞的字,真挚的祝福!

青春,总是绚烂的。

也只有在此时会问一声“一生何求?”

 —————- 仔细想想,缘分并不重要,

人重视的只是自己。

缘分是浮华背后的祭奠,

人,

总是希望自己是一焦点,总是绕着他转,

于是,

缘起缘灭,年华似水,匆匆。

其实我知道,我没那么重要。

其实我明白,我只是一厢情愿。

即便这样,又如何?

人生仇恨何能免,消魂独我情何限?

万事到头都是梦,休休,明日黄花蝶也愁。

就假装我很重要,

就假装我等的

那个人,

那些缘,

那些事,

会来到。

———-即使是一千年以后。

我傻兮兮的等,继续的等,

像是一场戏,结局是很完美的绝望。

然而还是要等,别无选择,

我相信,命中注定。

天长地久有时进,

此恨绵绵无绝期。

杯酒人生!

珍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今夕为何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无题

  1. Unknown says:

    good!~~ wo bang ni ding!…hehe

  2. REX says:

    高考作文几分???

  3. cindy says:

    大钊 ,,,我真是太喜欢看你写的东西了~~~*_*

  4. ARuBa皮皮 says:

    你写的故事呀?

  5. J says:

    老妹,今天也是凑巧,帮杨洁发她的日志,才发现你的msn space,不知不觉中,你长大了~~~记忆中的你似乎还停留在我出国前,5年把一个任性的小女孩变成现在长大了的你,好快啊~~~~其实现在的这些烦恼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Leave a Reply

